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承諾過...
2007/09/10 13:04:54瀏覽395|回應0|推薦3

有沒有時光機...

能不能重來...

回碩到我們沒有發生事情那一天...

能不能重來...

可不可以不要就這麼狠心?

好不好不要這樣互相傷害?

有沒有時光機...

我不要 我不想 持續這樣過生活

我受夠 我不要 我很痛苦懂不懂

妳懂!! 妳都懂!! 可是妳...不應該這樣...

可是妳...苦衷為何不肯講?

我相信妳...但妳卻說我欺騙自己

是妳欺騙妳自己妳知道嗎...

能不能~冷靜點

好不好~別激動

可不可~把話收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什麼都知道...

我不會只是在這裡打日記...

如果我什麼都知道...

我不會難過到分不清是非...

如果我什麼都知道...

我不會傻傻的去到立...真的...眼淚還是會落下...

*沒有一切的發生~不會造成難以收拾的後果*

我學會珍惜...不想放手...因為我承諾過...

承諾過...答應過...我會做到...請相信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329qq&aid=122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