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 I Love you
2009/06/18 20:33:02瀏覽441|回應0|推薦12
如果我成為你回憶裡的一個片段
我會是什麼模樣?
在你的生活中
雙眼中
甚至是我們一起仰望的星空
我會是什麼模樣?

我的笑容依然會如同照片裡的燦爛嗎?
會讓你會心一笑說聲"調皮鬼"嗎?

伸出手,極力的想觸摸高掛刺眼的陽光
但握緊的的手心中
只有你留下的那句謝謝
冰冷、自私的感謝
Again......
又一次的迴響,如果我成為回憶

我的生活還存在著你
存在著
一直......

習慣早起,因為你喜歡那橘紅的破曉
享受我們相互依偎的溫柔
"不用擔心"
"什麼?"
"呵,沒什麼"

不用擔心。

你說聲早安好嗎?
在我成為你的回憶之後

你說聲晚安好嗎?
在我因為想你失眠的夜晚

你再說聲不用擔心好嗎?
讓我知道你已經把我當成你回憶裡的一小部份之後

"P.S. I Love you"

我聽著你錄下的聲音,讓我又想起我成為你的回憶

讓我忘了好嗎?

"Please let me go away......"
我說,對著你
一次次,
抱著你留下的玩偶我不停的說

你走的這麼倉促
留我在原地
聽著這世界唱著傷心總會痊癒

如果我變成你的回憶,
請帶走我對你的記憶。

"如果,我變成你的回憶,那麼......希望妳......."
聲音停了
沒電了嗎?

"你還會是那個調皮鬼,P.S. I Love you"

月光照著你在我腦海裡的最後一次微笑
你變成我回憶裡的回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19&aid=305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