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三峽一日遊
2009/06/21 22:22:07瀏覽292|回應0|推薦0

今天真是非常好的天氣,下雨耶= =|||

七點多就出發前往台北三峽。

師父有交代,剛出發要先唸佛十分鐘,途中還要講佛法。

在唸的時候,老媽忽然說:我拿麥克風給妳好不好?妳的音比較好。

不要、不要!雖然只是簡單的「觀世音菩薩」(後半改用台語唸觀音菩薩)...

開什麼玩笑呀,現場師兄師姐各個都有參與共修,我好幾年沒參與了耶!

拍子早忘光光啦,而且氣不足!!

等結束後,隨車的小姐寒暄過後,就說:大家都會唱歌吧?還是只會唱阿彌陀佛?

大家都很愛唱,哪來的時間講佛法呢?最後是用插播...


途中沒雨耶,但是抵達第一站--滿月圓,就又開始下雨。

幸好沒有很大啦,可這樣很不好走...

濕濕滑滑的,亂沒安全感的。

由於怕時間不夠,所以只看了一個瀑布就又下來了。

四伯父超猛啦,背著辰辰爬很上面...

有帶相機,可是雨天太過狼狽,幾乎沒派上用場。

那當作沒有帶好了^^


第二站是行修宮,這邊沒有下雨呢!!

還是要爬...累死人

沒有停留很長的時間,就接著前往第三站--三峽老街。

抵達目的地後,竟然是下大雨!!

嗯哼,所以多數人都沒有下車。


四點多的時候就出發回台中的「春天」吃晚餐。

回到台中,繞啊繞的,真正到春天也都六點半了。

嗯,感覺還不錯啦!我就跟老媽說:以後我們來這邊辦喜宴。

老媽就說:這素食的耶!我說:對啊,辦素食的比較方便。

不過,食量小的人不適合來春天吃,晚餐時間,團體價每人要$500。

原本預計晚餐時間是二個小時,後來變成一個多小時而已。

其實吃多久對我也沒差,反正我第一盤那點東西就飽了= =+


YA!今天吃了不少冰~~

累翻了,腳踝在痛,小腿也痛-.-





冷月//*2009.06.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06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