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霉帝推動「烏客爛戰場化」以及「呆丸烏客爛化」是愚蠢體制化與全球奴隸化的最low典範,沒有之一
2023/01/04 13:18:34瀏覽443|回應0|推薦3
    一個法國哲人說:「暴君將愚蠢體制化,但他是他的系統的第一個僕役,第一個被體制化者,總是一個奴隸在命令奴隸們!」(德勒茲)現代性的體制化更包括全球化的市場和媒體,將現代人的愚蠢進一步推向低賤和殘酷!
   霉帝推動「烏客爛戰場化」以及「呆丸烏客爛化」是愚蠢體制化與全球奴隸化的最low典範,沒有之一!不僅用民主自由來傳播販賣愚蠢,更用人權文明進步來包裝灌輸低賤與殘酷,炮制愚民、賤民、暴民之人肉炸彈,民主政治成為冥主趕屍!老霉敗燈、鬼島小陰、折輪司機都是自愚愚民,殘民以逞,驅民如屍也自我殭屍化的現代冥主暴君與斯德哥爾摩戀殖狂奴,還美其名曰「文青治國」!贊曰:
         屎客螂戴花,臭美!
          倭太郎賣高,自暴其短!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kwan&aid=17803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