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真年代----校園民歌
2013/04/09 20:41:02瀏覽410|回應1|推薦8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usborn&aid=7482588

 回應文章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大陸的黑箱作業真讓人毛骨悚然!
2013/04/19 11:36

美麗的長江什麼時候變成的豬狗的屠場?大陸上個月在供應上海市用水的河川發現1萬6000頭死豬。當局遲未對長江死豬傾倒入河事件提出解釋,只說這些動物死亡原因和近日傳染給人類的禽流感疫情無關,但警方已對市場非法販售病、死豬製成的肉品展開取締。

另外河南省偃師市宣傳部主任說,這些死豬死狗的死因疑似與這些工廠有關。 ----------------------------------在我看來和水無關,動物的死因該和來源不明的飼料有很大關係!飼料裡放的都是些什麼肉啊?中國大陸的黑箱作業真讓人毛骨悚然!

lotusborn(lotusborn) 於 2013-04-20 13:58 回覆:

是的~ 這是一切向「錢」看的結果~

但只資訊越透明,這種現象就會減少~

不怕暴料真相,就怕掩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