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黨歹戲拖棚的爛劇幾時休?
2019/03/27 17:51:03瀏覽337|回應0|推薦8

【藍黨歹戲拖棚的爛劇幾時休?】

  今日見報載王前院長不仁不義之言論,著實令人啞口無言。有黨人如斯,又何須敵人!

  王言下之意是昭告天下,他不仁我就可以不義?也就是說藍黨上下皆不仁不義之輩的意思嗎?那人民還選這個藍黨做啥呢?是這意思吧?

  一個百年大黨搞到現在如此不堪的境地,實在令人不忍卒睹、不勝唏噓啊!

  吳的機巧有餘說穿了是小聰明。換柱的代價沒讓藍黨從惡夢中警醒。

那次無人敢出戰,這次卻爭破頭,看著檯面那些人的嘴臉真是噁到極點。

吳的小聰明在初選階段就看到其捉襟見肘的窘態。明白一條大道不走,就

為了那自以為是的「以勝選為考量」的羊腸小徑而落得不仁不義的罵名來,這不就是換柱那齣爛戲的2.0版?莫不是藍智庫全都是吃屎的嗎?

  換柱那次,無腦朱莫名奇妙的上場,讓劣者跌破眼鏡,並早預言其差近三成的選票(有興趣可以去找舊文)註一。這次要讓我投他?那劣者一世英名不就毀於一旦?

  若韓有智慧,這混水還是別淌的好。等藍黨這次又敗了,吳必下台,韓必接黨主席,等勝選第二任高市長後,再來拼大位。屆時,若無兩顆子彈,應能勝選,為了臺灣未來長遠之計,還是步步為營較好。若此,劣者甘願為韓再忍受未來四年的水深火熱與髒空氣。

  若照這情形下去,小英們「輕舟已過萬重山」、「可以翹腳拈嘴須」等著再做四年了。噫~

2019.03.27于采微閣

註一:劣者舊文在 udn 醉月山房 部落格中,有興趣者可往一觀。(該格語近粗鄙哂之可也)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us168&aid=12526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