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人名言●「下週不容有危機發生,我的行程已經滿檔。」Henry Kissinger 季辛吉,美國外交官…
2011/10/14 11:42:06瀏覽651|回應0|推薦7



 名人名言 

"There cannot be a crisis
next week.
My schedule is already full."

「下週不容有危機發生,
我的行程已經滿檔。」

Henry Kissinger, American diplomat

季辛吉,美國外交官

名人名言●「下週不容有危機發生,我的行程已經滿檔。」Henry Kissinger 季辛吉,美國外交官


上文↑《名人名言●「下週不容有危機發生,我的行程已經滿檔。」Henry Kissinger 季辛吉,美國外交官》
源自【20110806sat.聯合報a18國際】




以下↓是書生我●自訂文章分類●↓歡迎點選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自訂文章分類』歡迎點選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os802&aid=573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