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人名言●「忠於自我,有話直說,反正會介意的人不值得你在意,而值得你在意的人不會介意。」Dr. Seuss 蘇斯博士,著名童書作家…
2011/10/11 14:57:47瀏覽7977|回應0|推薦2



 名人名言 

"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忠於自我,有話直說,
反正會介意的人不值得你在意,
而值得你在意的人不會介意。」

Dr. Seuss, noted children's author

蘇斯博士,著名童書作家

名人名言●「忠於自我,有話直說,反正會介意的人不值得你在意,而值得你在意的人不會介意。」Dr. Seuss 蘇斯博士,著名童書作家


上文↑《名人名言●「忠於自我,有話直說,反正會介意的人不值得你在意,而值得你在意的人不會介意。」
Dr. Seuss 蘇斯博士,著名童書作家》源自【20110804thu.聯合報a13國際】




以下↓是書生我●自訂文章分類●↓歡迎點選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自訂文章分類』歡迎點選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os802&aid=572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