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年的那個冬
2005/09/13 02:06:18瀏覽291|回應1|推薦3

 那一年的那個冬
不記得那年的那個冬天的雪下了多厚,只記得聖誕樹上五彩繽紛的燈閃爍著無比快樂的心情,你把糖果遞給我的時候,眼睛笑成了一條?,呼吸的時候,空氣裡可以清晰的看到呼吸的熱氣,我們凍的挫著手邊走邊看城市裡的聖誕輝煌.

那一年的聖誕至今依然在回暮往昔的感慨裡感到快樂;只是我們沒有說出最終的感受,你一直沒有說要我留在那個城市裡!我是流浪的風,伸出你的手卻沒有握住我的手,只好用玩笑化解著尷尬...那個冬天的寒冷變成昨日裡故事特有的美好;我好累,漂泊的是我的人,漂泊的不是我的心,我要留下來,卻懈遇了夢幻國度的港灣,我回頭看你,你卻停下腳步注視著我,你說時間還很多,不需要太快選擇...

你終不知我心靈深處的疲憊;於是,我把那個冬天送給了你,附上我的祝福.

溫柔的天空,暖暖的五月到來時.我在遙遠的國度做了新娘,白莎影著我的臉龐,幸福的紅潤你看不到...
在新婚第二天,收到了你的郵件,紅色的賀卡上寫著:你一定要幸福...

當多年以後我翻閱那些年輕時後的歲月,耳邊聽到的卻是女兒甜甜的喊著:媽媽...媽媽...
南國的冬天不再寒冷,我也常常忘記聖誕節,平淡的生活裡我不再是風,我要永遠的停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冬 ! 感到好冷 !
2005/09/25 23:47

字太小了 ! 快把老花眼鏡給拿出來 , 卻還是看不清 !

建議 -- 改一下自體的大小 , 否則 , 辜負了好文章 , 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