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也納小酒館!好吃!
2010/12/23 11:33:46瀏覽4162|回應0|推薦4

上星期老媽的朋友請大家去吃一間奧國菜餐館-維也納小酒館,真是好吃,一定要介紹一下。

那家餐廳的口味不重,吃完後不會覺得很鹹,也不會口乾,更不會舌痲!很符合現代人的養生觀念,可是又好吃。

那天吃了很多菜色,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維也納風味醃橄欖】!

百吃不膩!一般這種醃橄欖會又鹹、又澀、又乾、又硬、又酸!他家的醃橄欖完全不會!真是好吃的開胃菜。那天我吃了三碟!嘻!

還有一樣讓我難忘,那就是【招牌松露薯條】!

吃完他家的薯條,就再也不想吃速食店的薯條了!完全不乾,也不鹹!好吃!

當然,我的最愛-烤豬腳!

完全就是一個好吃!皮脆而不乾!棒!

剩下的菜,就請自己看【維也納小酒館】相簿裡的照片啦!

至於價格,那天我只負責吃,既沒看過菜單,也沒付錢,所以,不要問我!

打電話去問老闆吧!

잘 먹겠습니다! 아니, 맛있게 먹었습니다!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peng&aid=472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