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自己最了
2011/05/30 12:15:16瀏覽259|回應0|推薦35

         周日的深夜
         不知明的愁緒泛起
         轉開電視
         卻尋不著想看的影片
         似乎與世隔絕過久
         久到不知現今
         的電視
         都在做些什麼

         忽地
         眼簾出現一劇
         名叫「幸福最晴天」
         熟悉的男女主角
         陌生的劇情
         故事定點在完結篇的末了

         女主角哭傷著說
         :「為什麼,為什麼它又回來了,
         你知道嗎?我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
         才將你從我心裡忘掉,為什麼
         你又出現在我面前.....」

         守在電視機前的我
         忍不住掉下眼淚
         是什麼樣地故事
         讓人如此動容
         又是什麼情感
         讓不會哭的人
         姗然淚下

         一段故事的結束
         或許只是一時
         然而
         隱藏在心底
         那份痛
         只
         有
         自
         己
         最
         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c3035&aid=526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