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
2008/04/01 14:59:34瀏覽234|回應0|推薦13

            寂靜空間
            冷風襲捲
            你的孤傲讓我心驚
            我的膽怯由你決定
            這樣的過程是好是壞
            沒的說詞可以下定論

            不同環靜
            造就異樣人生
            兩條平行線要交合
            本來就是難上加難
            或許只在交叉點有集合
            如果是這樣牽制不自在
            又何苦讓你獨自承受悲哀

            眼神交會點
            有我癡癡凝眸
            有你默默無語
            再多話語不足以告解
            你我緣定今生騙人章節

            迎風轉向未來
            放手是現今唯一的希冀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c3035&aid=174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