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一言難盡
2010/06/10 12:35:20瀏覽328|回應0|推薦9
         開心   開心

                                     

 

一位秀才新婚,洞房之夜後,眾兄弟來拜訪,

 

大家問他感覺如何? 

         

他起身搖扇吟唱道:「一字言淺,那我用一字成語

 

來形容 ... 。」秀才遂立而曰:

 

                               

昨夜『春宵一刻』,

 

 小弟以『一技之長』、『一柱擎天』 之勢,

 

 『一馬當先』,『一拍即合』,『一炮而紅』,

 

『一鼓作氣』, 『一氣呵成』,『一鳴驚人』,

 

『一瀉千里』,

 

真是『一夕纏綿』,『一夜風流』是也! 

 

                          

大家轉問大嫂感覺又如何? 

 

只見她好哀怨地唱道:「?聽他『一派胡言』

 

! 那只是『一場春夢』!

 

他本是『一籌莫展』,待我助他『一臂之力』,

 

其間過程『一波三折』,非『一蹴可及』

 

,然只見他『一事無成』,

 

小娘子我就『一手掌握』、『一口咬定』,

 

誰知他『一觸即發』、『一瞬即逝』,

 

『一落千丈』,『一敗塗地』,

 

一下子就『奄奄一息』,

 

簡直『一無是處』,如此『多此一舉』,

 

不如『一刀兩斷』,『一了百了』,

 

唉!真是『一言難盡』呀 ... 。」

 

         

   開心   開心


 

.往年都幫他的兒子如今又入獄了.

           開心   開心

老先生寫了封信給兒子敘述他的難處
 :
 
親愛的兒子 : 我很哀傷,


 
因為今年沒法種蕃茄了
我已經太老 , 

如果你還在家一定會像從前一般地幫我挖挖不動菜圃了

   開心   開心

過了幾天, 他兒子回了封信: .老爸 , 千萬別挖.

屍體就埋在菜園裡. , .

            開心   開心

第二天清晨四點, FBI 和地方警察全體出動把菜園挖翻了一

遍都沒找到屍體''他們向老先生道歉後而離去
 
.

          開心   開心

當天老先生又收到一封兒子的來信
 :
 
老爸,

 
在當下這個狀況這是我能給您最大限度的幫助
現在你可以

種蕃茄了吧!

有個住在新澤西州義大利後裔的老先生,

想要像往年一樣種蕃茄.但是地很硬, 挖起來很困難 ,

     開心   開心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411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