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落ㄉ楓葉
2010/04/15 21:23:03瀏覽350|回應0|推薦3
       
 

                                飄落ㄉ楓葉

             

      一個人在網路上''瀏覽網頁''發現一篇署名

                          <<   飄落ㄉ楓葉>>

               

             文章中寫ㄌ一個女人對婚姻ㄉ失望''

     那幽美ㄉ文字間''洋溢著淡淡憂傷''深深打動他''

          心想一個感情如此細膩~~豐富好文''

           她丈夫怎不知珍惜''翻閱作者~~~呀!!!

              

                        那縮寫不正是他太太''

                 有多少時間是忽略彼此ㄉ感受     

                      看ㄌ心痛嗎

        

         婚姻久ㄌ會讓人淡忘許多愛好''

            隨歲月流失'互相變得冷漠''

             人說這是~~~~審美疲勞吧~~~~

               激情愈來愈少''心就開始游移

                     

昨天鍾老闆來訪''聊到他ㄉ帳目'

'我隨口問一下芳最近如何''

她以前常來我店裡坐''

有一次只有我和他在店裡聊天'''

來ㄌ一個客人說要喝喝看''我轉身裝水''

出來卻不見客人''

見阿芳臉色緊張說那個人偷妳ㄉ東西塞

在大外套裡''我追出去已不見人影''

我怪她當場為何不叫''她說我叫萬一他裡面

有刀子我怕小孩受傷''只好算ㄌ

今天不問還好一問卻又讓我聽到令人心痛ㄉ事

''阿芳長ㄉ非常漂亮很像溫翠蘋'

會計師老公追ㄉ好久才結婚''那老公個仔不高'

'雖長不帥但是會計師高收入也就'結婚ㄌ

''那時他們剛結婚不久剛生一小孩''

之後我沒租那邊就沒連絡ㄌ''

今天竟然聽到這結果'

她老公跟公司裡ㄉ會計~~~~跑ㄌ~~

~訝異極ㄌ'

'只有聽到老婆跟人跑''

現還聽到老公跟人跑''真ㄉ時代不同ㄌ搂 !!!!!

現在她還是很堅強接手''

他留下ㄉ客戶繼續做''把小孩帶大''

是人間悲劇嗎??

現在好多老公有外遇!!!!!****

老婆也有外遇

*******唉****太複雜****太亂

2012要世界末日嗎????????亂!!!!!亂???

我也很想交一個玩玩!!

算ㄌ太麻煩&&&&&&阿咪陀佛


『兩隻蝴蝶』蝴蝶之美. 大陸歌手龐龍唱紅的"兩只蝴蝶"這首歌,紅遍大街小巷。
作詞:牛朝陽 作曲:張宏光
親愛的 你慢慢飛 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
親愛的 你張張嘴 風中花香會讓你沈醉
親愛的 你跟我飛 穿過叢林去看小溪水
親愛的 來跳個舞 愛的春天不會有天黑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隨
追逐你一生 愛戀我千回 不辜負我的柔情 你的美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隨
等到秋風起秋葉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無悔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394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