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人都修行
2010/01/03 20:00:04瀏覽344|回應0|推薦4
      

 

人人都想成佛~脫離世間苦海

於是聽到哪有分身~~哪個大師很靈''就往那去找'

'坐遊覽車ㄉ進香團''一到廟都拜拜又捐錢做功德''希望

累積功德下一世可出世王將之家''

坐公車看人手一念珠''嘴巴唸唸有詞''計數器猛按''

積次數''好作迴向'''給芸芸眾生''

大悲大願

眾生好苦''為ㄌ修行''自己省吃儉用''捐錢卻很大方ㄉ捐

只為ㄌ想超脫生死''

禮拜天一早''各公車牌站滿一群人''

一部分爬山''大部分是要去佛堂''廟'''去修行ㄉ地方''

他們捨棄玩樂ㄉ時間''去佛堂作奉獻''因為去佛堂比在家看電視

有意義''也是啦!!!!

可是修行都要錢''第一顧肚子第二才顧佛祖

佛堂運轉樣樣要錢''都靠信徒捐''捐出ㄉ錢多ㄌ''

主持ㄉ人貪念就會來''廟產據為己有''ㄉ新聞常見''

見信徒美貌''經不起誘惑''開色戒''管他那麼多''愛到ㄌ修行放一邊''

怕ㄉ是玩多ㄌ''便習慣'''一陣子換下一個''

阻礙他人修行ㄉ路已是大罪過ㄌ''

人生財色是大難關''

現在ㄉ和尚尼姑化緣也不同''

我常看尼姑開高級轎車''一市場放一個''中午再來接''

和尚則有開車有騎摩托車''一市場一市場趕場

我還看到一尼姑穿黑色海青''帶大斗笠''卻看到她燙過ㄉ頭髮''

妳多看他一眼他會心虛快閃''

有和尚更厲害''他會推一菜籃車''裡面放一部收錄音機''

一些錄音帶''一面跪一面拜''行3步1跪大禮''

走過之處銅版聲不停ㄉ往菜籃裡丟''

好得人心歐

我跟在他後面''看他推到較沒人''ㄉ地方爬起來''

把衣服脫掉''因為一身汗ㄌ''

開著他ㄉ車揚長而去''過些時再來''

還有一個中年人''跑遍板橋大小市場''

拿著缽每一攤都去''老闆做生意沒看他''會用缽碰老闆''

給錢給錢(不是化緣是行乞)

我在延平北路吃飯''卻見一非常清秀ㄉ帥哥''

托著缽向我走來''我直覺他是假ㄉ''

還是給他''到現在還在後悔''

還有一男ㄉ''我就是覺得他是假ㄉ''

多看他一眼''他會快轉彎''到另一條去''妳停下步走''

他會快轉回頭''妳說會真ㄉ嗎???

總之修行人ㄉ錢很好賺

修行人很可憐''為想脫苦海''被騙被用''

要怎樣修丫!!!

誰教教不花錢又快速成佛之道ㄚ??????

眾生可憐ㄜ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365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