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衝觀看人數
2022/11/26 22:56:39瀏覽28|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YouTube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買直播人數包月

不要忙著擠進別人的圈子  文/三月彎鉤  表妹今年剛畢業,進入職場剛剛一個月。昨天給我發信息說,姐,職場的人際關系那么難嗎?為什么我怎么努力,都沒法跟她們親近,總是像是在排斥我一樣。然后發了一個哭的表情過來。  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乖乖女的表妹,順從聽話,性格也活潑開朗,雖說不是人見人愛,但至少不會惹人厭。所以我聽到她提到同事對她排斥覺得有點奇怪。我當下就打了個電話給她,問她怎么回事。  表妹的聲音有點疲憊,跟我講了事情的經過。  剛上班的表妹,找很多機會跟大家相處,希望跟大家盡快的打成一片。同事去茶水間,就跟著一起去,希望能聽聽大家聊天,能插上話就更好。實際情況是,大部分時間只能跟在旁邊呵呵呵,偶爾插一句話,別人隨便瞄她一眼,又繼續自己的話題了。  中午吃飯時,也跟著兩個同事去吃飯,打好了飯,喜滋滋跟在她們后面的,這時,她們看見了熟人,直接就走了過去,那個桌子只剩2個位置,也就是,表妹只能一個人吃飯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好幾次。于是表妹覺得很委屈,感覺別人都在忽視她。  聽完表妹的話,好似場景再現一般,我想起了自己剛畢業的時候。  第一次參加工作的我,自然是不敢怠慢,使出全身的力氣,想要做好每一件工作,想要討好每一個我接觸的同事。  那時候,有兩個同事(簡稱A和B)負責帶我這個實習生。8點上班,我總是7點半就到了,幫她們倒好水,擦好桌子。吃飯時,等著跟她們一起吃,坐在桌子的最邊邊聽她們聊天。她們工作有需要跑腿的,我也是隨叫隨到。下班了,也是等著她們一起去做班車。  兩個月,在我覺得我跟她們相處的還不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我們公司的臺灣領導5歲女兒過生日。給我們營銷部大辦公室拿來了一個蛋糕。當時在辦公室加班,一共9個人,我們小組有3個,A,B和我。 領導的秘書在前面的桌子分蛋糕,大家一哄而上去吃。  但是蛋糕只有8塊,最后有一個人沒有吃到,沒錯,那個人是我。  我沒有一起過去湊熱鬧,是因為當時正幫A做一份報表,她說這個報表很急,要立刻做好。我聽到她們一邊吃蛋糕,一邊嬉笑的聲音。心情卻像是拋物線一樣,從剛開始的翹首企盼到心里隱隱不爽到最后的失望。  是的,她們把我忘了。別的小組同事也就算了,平時在一起的我們小組的A和B居然也忘了,而且當時情況是,我正幫A做一份她說很急的報表。一塊蛋糕并沒有多么了不起,但那時對我來說,那至少意味著一種認可。  蛋糕吃完后,她們走到我位置,A夸張又驚訝的說,哎呀你怎么還在這,我還以為你走了呢。B順勢接上,一臉笑意望著我:“哎呀,不好意思,蛋糕都吃完了,你怎么不說一聲呢。”  我努力壓抑心中翻江倒海的憤怒轉化而成的難過,故作輕松的說,沒事,你們吃就好啦。  那天,我不知道我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做完了表格,又是怎么把表格給了A。但是那天我頭一次沒有等她們,東西一收,就先回去了。  那次先走,卻讓我遇到我職場上第一個需要感激的人—隔壁部門的主管Y。  Y來自內蒙古,性格潑辣,直言直語,工作雷厲風行,做事嚴謹細致,罵起下屬來毫不留情,誰都不敢得罪她。帶我的兩個同事,在背后說了她很多壞話,什么愛在領導面前表現,性格太壞,容易得罪人之類的。開始我聽了以后,信以為真,平常幾乎不敢惹她。  那天晚上她正巧也在辦公室,目睹了整件事。回家的路上,我因為有點怕她不敢亂說話,加上心情不好也不想說話。她也一路沉默,我們就這樣尷尬的步行了5分鐘。  分叉路口,她突然叫住我,輕描淡寫的跟我說了一句話。事實上,后來她跟我說過很多如今想起來仍然很有道理的話,可是那天晚上的那句話,就像漆黑幽暗的夜空瞬間劃過一顆閃耀的流星,就像大海中迷失方向的夜航船,忽然發現一座燈塔。  她說,“不要為了擠進別人的圈子,忘記自己工作的目的。”  盡管這句話,現在看來有雞湯的嫌疑。但是對于當時傷心失望的我來說,無疑給我了莫大的勇氣,讓我能重新鼓起士氣,繼續前進和戰斗。  第二天,我一如既往熱情的跟A和B打招呼,然而心里卻下定了決心,要以不同的面貌面對我的工作。  不再特意去打水,擦桌子,做著這些她們自己也能做的事;不再特意湊到茶水間聊天,笑著那些我根本聽不懂的笑話;不再硬是跟她們坐在一起,做永遠被忘記的邊角料;不再特意等她們一起下班,做那個唯唯諾諾的小跟班。  后來的日子里,我盡量把關注點放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上,工作數據分析需要做大量的EXCEL表格,那么,我就想辦法把表格做到比一般人要好。接下的幾個月里,我學到了EXCEL處理數據很多函數。其中有Y的功勞,她是EXCEL高手。我也開始跟Y學著寫職業化的工作郵件,盡量做到每次郵件標題明確直觀,內容條理清晰。公司經常會有一些英文郵件往來,所以閑下來的時候,我就看一些英語學習資料。  A和B自然也看到了我的變化,也經常會我耳邊冷嘲熱諷。我看書的時候,不冷不熱的說:“喲,看什么書啊”, “哦,英語,哎喲,你還挺認真的啊。” “哎呀,公司給你錢,是讓你來學習的嗎?”… …我向Y求教回自己座位后,A滿臉“誠懇”的跟我說,”你現在跟她走的很近嘛,你當心點哦。她跟我們的經理關系不好。” B斜了A一眼,“你跟她說這些干嘛,讓她去嘛。” 我發郵件仔細核對數據的時候,她們會說“哎呀,快點發出去吧,看這么仔細干嘛,趕緊發出去。”  如果以前,聽到這樣的話,我必然是惶恐不已。我會隱隱的害怕因為看英語,或是跟Y關系好,就融不進她們的小圈子了。之前的我會為了迎合她們的口味,回去看他們喜歡的電視劇,為的是跟她們有共同的話題;研究她們聊天中提到的品牌,以便有天她們聊到時,能插上話;遠離她們不喜歡的人和事,希望得到她們的認可。  但是那天我并沒有原先惶恐的心情了,當我專注自己的工作時,那些之前因為害怕一句話或一件事就惹別人生氣的忐忑不安的心情突然不見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想要什么,什么是重要的,哪些又是可以忽略的。  后來,我跟Y越走越近,經常向她討教做表格遇到的問題,工作中的一些處理方案也會請她幫忙參考。  有一天,Y向我們的副理(臺灣領導)推薦我做呆滯物料分析報表,發給美國的總公司。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斟詞酌句,加班到10點,完成了那封對我來說特別重要的郵件。第二天我的郵件就受到了副理的夸獎,我部門主管也過來當眾表揚了我。  B到我位置上,對我說了一句,“哎喲,沒想到你英文還挺好的嘛。”  讓我感到詫異的是,當天中午,她們主動叫我去一起去飯堂吃午飯。過了幾天,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K歌。  這段經歷,讓我突然就明白了,職場中你之所以會無底線的討好別人,不是因為你懦弱,也不是因為你善良,而是因為你根本不重要。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渴望存在感,你竭盡全力明白別人笑話的“梗”,卻不知道人家已經有了新的笑料。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希望獲得認同,你回去惡補他們所說的電視劇,殊不知一轉眼,他們已經嫌棄這個劇。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期望有歸屬感,你迎合她們口味學著八卦和吐槽,甚至不知道也許有一天你說的話會給自己帶來災禍。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不敢拒絕,害怕她們再也不理你,你日復一日在卑微的惶恐中戰戰兢兢的活著。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不敢特別,甚至連學習也會變成她們用來嘲弄你的理由,上進則變成她們眼中的要被批斗游街的異類。  職場的圈子有很多種,有的是化妝打扮八卦聊天的,有的是勾心斗角派系斗爭的,有的是不惹是非秉持中庸的,有的是努力積極專業鉆研的。  在你還不夠重要,需要向圈內人學習知識之前,首先要明白自己要擠的是哪一個圈子。別一股腦兒扎入耗費自己精力,最后讓自己沒有任何成長的圈子。別讓你的討好變得沒有任何的用處。別被無形的力量把你拖入平庸無聊的漩渦。  如果真的要討好,也要去討好那些對自己工作技能有幫助的同事,或是跟自己三觀一致的同事。那時候,討好也變成了發自內心的真誠,少了很多卑微的遷就。  但是記住,永遠專注自己的工作,不卑不亢,讓自己逐漸變得重要才是真正要緊的事。因為只有你自己發光,才能驅趕黑暗。只有你自己發光,才能被人發現。  昨天晚上,我把Y當年跟我說的話,原封不動的送給我表妹。  “不要為了擠進別人的圈子,忘記自己工作的目的。” 清華大學李稻葵:消滅選擇,找準圈子,做自己人生的CEO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富人混圈子,窮人走親戚分頁:123

清華碩士講述在中移動總部的日子:大企業里的小職員  接連著兩周,王林沒有一天能在晚上十一點之前離開辦公室。周末也總被加班占據。生活像一輛塞滿了貨物的桑塔納,踏實地奔跑著,“司機”王林覺得有點失落。剛步入社會時,他期待登上的是一輛沃爾沃。  “從小到大,自己一直覺得自己是人群中的那百分之十。但工作四年,越來越現實,覺得之前很多想法都不可能實現。現在就想著房子、車子,實際的問題。你要問我還有什么理想,其實挺可悲的,沒有了。”他低頭看著桌上的杯子,沉默了一會兒,“當然,我并不后悔進入中移動。”  選擇國企  2007年,清華碩士畢業生王林手頭放著幾份offer.畢業之前,他對人生的自我控制力都表現得比同齡人更出色一些。他中學就開始學習大學的物理課程,大學學習的是英語物理課程,從來沒有在學習上有過挫敗感。他是學生干部,會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但絕不會費心去主動策劃一個活動。總之,他承認自己是傳統的好學生,不太喜歡冒險。  中學時,他想當個物理學家。但在大學畢業前夕,他明白如果在中國當一個學者,恐怕缺乏一個好的環境和待遇。畢業時,他還曾一閃念想到過自己去創造一個偉大的公司,某天甚至可以上市。可是他最后承認,他很優秀,但和李彥宏、張朝陽這些人相比,他的簡歷上缺點什么,還是進入企業的好。  畢業前,水木清華論壇上一個招聘信息受到熱議。中國移動通信集團要來清華校園宣講招聘了。他投了簡歷,隨后收到面試的通知。  國企招聘一般時間偏晚,早在中移動面試通知寄來之前,NEC中國研究院和浪潮電腦等公司的要約已經整齊地擺在王林的桌臺上。前者是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的日企,后者是國內著名的電腦公司。  王林并沒有左右為難,他迅速上網查資料。談起當初的選擇,他像答考卷一樣,邏輯嚴密。“中國有在國企里工作四十年的例子,但是還沒有在外企里待那么長的人。外企在中國的發展,不確定性太多,晉升層級也太慢。如果是去外企的公司總部,我還愿意考慮,但是如果是中國分公司,no.”第一步,他把外企淘汰了。  任何民營企業,比起中移動公司的規模來,都顯得蒼白。中移動公司上市香港,2007年利潤達870億元人民幣,在電信領域,即便是當時四個壟斷國企中,也是規模最大的企業。  更讓王林心動的是,“中移動從電信局分拆而來,肯分拆來的,很多都是膽子大的年輕人,這樣的企業相對老國企而言負擔輕,應該更有沖勁。”  后來,國家開發銀行也看中了他,他抱歉地告訴對方,自己已經有了選擇。  年輕的畢業生王林尋找到了一棵大樹,他不想只是來乘涼的,他想和這棵大樹一起成長,做一番事業。  優越感  那年夏天,北京的知了叫個沒完,王林脫下了牛仔褲,換上商務休閑褲和新買的襯衣開始來中移動上班。  上班的第二天,領導把部門的新員工集合在一起,介紹部門情況。幻燈片寫了70頁。“當時震撼了,念書時覺得20頁的幻燈片已經夠長了,沒想到在國企里,這么龐大。”  位于金融街的中移動大廈,由兩棟樓組成。初入職,他根本分不清誰是中移動的員工。總部五六百人之外,還有和中移動有業務關系的廠商直接派駐的人員。他驚訝地發現,所在的一層樓,百分之六十的工位是留給“外援”的。只要有新項目,總有合作廠商收費或者免費上門來為他們服務。有些人和他朝夕相處了一年。  國企的“大”,“眾星捧月”的感覺,在他工作的第一年,感受頗深。  工作后第一次出差,王林和部門領導飛到了南方某城市。剛入公司,第一次出差,新奇之外難免有些緊張。飛機落地后,當地市公司的領導,省會公司的領導和省級分公司的領導都出現在機場。他和領導被專車接走,整個出差過程被照顧得很好。國企系統有時會發出電磁爐一般的溫度,你可以感覺到“組織”強大帶來的溫暖。  后來,王林發現,其實系統內平級接待,根本算不上興師動眾。如果你是部門領導級別,會有廠商去機場接送,全程接待。如果是市場部出差,接送的可能是公關公司;如果是財務部,接待的可能是咨詢公司。中移動作為行業領域內的老大,總能讓員工感受到大公司的威儀。  更多時候,王林待在總部。每天早上,一頓免費的豐盛早餐在中移動的食堂等著他。中午花2元錢品嘗自助餐廳的美食。現在他已經習慣了,但工作第一年覺得吃得不錯。  工作之余,國企也為員工提供了多彩的娛樂活動。工會,這個在各大企業已經萎縮的名詞已經偏向裝飾作用。但是在中移動這樣的國企,它發揮了不小的作用。每個職工給工會一年繳納兩三百元的會費。工會成立了若干個組織,如乒乓球協會、羽毛球協會、游泳協會……定期組織活動,提供場地、器材。  還有不少相關廠商等著贊助他們的活動。比如冠名一個他們內部的籃球賽。  每月發工資的時候,那張長長的工資條上,基本工資“不好意思說”,但還好,收入在他手上的,有補貼:每個月除住房公積金外,還有2000元的房補,還有車補,勞保,等等,年收入十多萬元。  大企業里的小職員  2011年,距離王林進入中移動已經四年。四年中,中移動利潤翻倍。“中國最賺錢的中央企業”、“財富全球500強”等名號,王林早就爛熟于耳。  中移動公司總部分為各大部門,大部門里面各下轄著各處。王林還處于中移動生物鏈的較低端,作為一名普通員工,漸漸感覺到大公司的微妙。  他要寫一份材料,需要部門幾個處之間的互相協作。關系好的部門,材料兩天就能給你。關系不好的,陪上笑臉,一個禮拜也給不了你。  “你能怎么辦呢?不能生氣,只能找你的領導,讓他找他的領導。”有一次,一個簡單的任務,由于別的部門之間不配合,從處長之間的溝通上升到了部門主管之間的溝通。王林很費解,也很沉默。  這似乎是成長到一定規模公司的通病。華為在其內刊上刊登了一篇文章《華為十大內耗問題淺析》,列舉了“本位主義”、“各自為政”、“站隊”等內耗的問題。王林和同事們一邊看一邊笑,把“華為”換成“中移動”就行,里面描寫的問題,“簡直一模一樣”.  有一段時間,他幾乎半個月朝九晚十一的工作就是為了寫匯報。通通都按照70頁以上的標準來寫。“國企里,部門多,層級多,比較多。大家做的事情非常相似,你怎么能突出你的成績來呢?只有拼命往里面填細節,事無巨細地寫。其實挺煩人的。沒什么價值。但就要這樣。”  匯報用的幻燈片,一個主題,王林最多改過50次。翻來覆去地改,斟酌每一個用詞。每一次都被領導打回來再改。直到把每一條成績說得更具體,把每一個牢騷寫得更委婉,“你不用那么直白,領導都是聰明人,一看就知道有什么問題。”  王林曾是個理想主義的青年。他的朋友說,在學校時,王林喜歡談論的是人生和理想,工作以后也會談,“但漸漸認識到現實,有些無可奈何。”  王林現在已經不大談理想,“只要在中國就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沒什么好談的。”  他會和朋友討論整個公司的戰略和方向。有的理解,有的不解。作為普通的員工,贊同與質疑,其實都不重要。  “你最好改”  王林曾很有激情,很執著。四年前,他面試的時候,對方問他性格有什么缺點。他說,他太執著,認準的事情非要做下去。上大學期間,導師明明告訴他一個研究方向行不通,但是他還是要試試,不撞南墻不回頭。  “這樣的性格有好有壞,但是在國企,你最好改。”對方說。  剛進入國企的時候,他雄心壯志地想“升官”.按照規定,進入公司五年就有提拔為副處的機會。  四年后他說,“和我一樣工作了四年的人太多了,大家都做管理工作,結果很難量化,如何能分出誰做得更好一些呢?”  他內心仍有希望,但現在看起來更平和。  “有個剛提拔的副處長,聽說,他的爸爸是某中央媒體的總編輯。”他喝了口水,慢慢說,“中國有句老話,龍生龍鳳生鳳。這是有道理的,家庭背景從各個方面都會影響子女的未來。當然,這些二代很優秀,即使只看簡歷也不輸給任何人。”  漸漸地,很多東西,他之前厭惡或者批判的,他開始接受。“可能是因為我的立場不同了,也確實是看到了新的東西。”  “念書時,所有替運營商說好話的觀點,我都能找到一一反駁的理由。但是現在,我又能逐一反駁我以前的觀點。中移動的成本為什么這么高?比如美國,在鄉野和隧道可能沒有信號,對美國運營商而言,這是不具備商業價值的投入。但是對中移動而言,盡可能的覆蓋,這是國企責任問題。”  回頭來看,王林進入國企確實是運氣。但是這樣的運氣并不能幫助他完全規避生活中的壓力。  他眼下最緊要的就是房子問題。在單位附近,他看了好幾處房子,價格逼近四萬。如果沒有家人幫助,他無論如何也付不了首付。  王林覺得委屈,中移動號稱是最賺錢的公司,但是收入并不是最好的。“因為中移動直接從百姓口袋里收費,社會上的情緒很大。金融行業的利潤不如中移動,但是他們收入是我們的數倍。這公平嗎?”  他這樣看問題的根源,普通百姓難以從國有企業的巨額利潤中分享收益,這是體制問題。但作為普通員工,承擔這樣的后果,王林想不通。  由于“社會議論”太多,2007年以后,新入職的中移動員工收入和老員工拉開了距離。他在等待和老員工同等的收入水平。現在看來,形勢并不明朗。靠個人收入輕松買房,已經越來越遙遠。  這幾年,中移動總公司也不是鐵板一塊了,開始有人員外流。那些等不到升職加薪的年輕人,開始失去耐心。“每年有十幾人辭職去那些收入更高的公司。我認識一個人,工作四年,每年都比別人做更多工作。但是升不了職,走了。”  但更多的人留下來,“擠破頭想進來”.  每年各省公司翹首以盼的就是總部的一個機會。那些你見到在中移動大廈里工作了幾年,仍然沒有等到正式的編制的同齡人,熱切渴望一個編制上的空缺。  這里不完美,但是王林知道,相對別的地方,他所在的仍然是一個極具魅力的堡壘。 清華高材生北漂七年沒有家 清華差生10年奮 斗經歷  清華校長送給畢業生的五段勵志語分頁:123

你真正想做的事,只要開始了就不會晚  文/小木頭  跟朋友們吃飯聊天,談起在做和想做的事。我的計劃是,好好賺錢,然后安心寫字。zhaozhao吃吃笑著說,“我的想法跟你恰好相反,我想好好學中醫,多聽一些課程,多做一些實踐。”  我們很開心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走去。在這樣的時刻,更加清晰地感受到:你想做的事情,不管什么時候開始,都不嫌晚。  真的。  兩三年前,zhaozhao剛開始迷中醫的時候,我也覺得匪夷所思:這個比我大十多歲的女同學,半路出家學中醫,是不是也太奇怪了?常規一點的思路,難道不應該是后悔連天嗎:哎呀,太可惜了,我居然沒有在大學時學中醫;而且,改行這件事,不是應該發生在年輕時嗎?都人到中年了,應該進入一個平和穩定的狀態了,還折騰什么呢?  當時她淡然地說,目前自己只是中醫粉絲,非常喜歡,所以要開始學習;至于其他,并沒有想太多太遠,而是要一邊學習,一邊思考,不正好嗎?  好多事情,因為我們想太多,想太遠,反而就止步不前。  這幾年,她一邊組織中醫學習沙龍,一邊去參加各種課程學習。她的熱情和行動,給我很多鼓舞。  想要做一件事,永遠都不要怕晚。只要你開始做了,就不晚。而若是你不開始,僅僅停留在思考、猶豫甚至焦慮的狀態,那就永遠都是零。  24歲那年,我妹妹安吉開始學跳舞。當時,她大學畢業,在一間大學里工作,而且也結婚了。所以聽說她要學跳舞,我自然是驚訝的。  聽說跳舞是童子功,還來得及嗎,骨頭都硬了,身體還能柔軟地伸展嗎;一個女孩子,都工作結婚了,好好地工作、生活,以后要生孩子、照顧家庭,跳舞這種事也太異想天開了吧……她遇到的疑問應該不止我一個人提出的。  她簡單跟我解釋過,自己學習的是肚皮舞,不需要童子功,只要基礎學扎實就可以;她小時候就喜歡跳舞,但那時沒有環境和條件,現在有了,把這作為一個興趣,不是挺好的嗎;跳舞可以鍛煉身體,延展身心,還能擴大社交圈,她認識了一幫興趣相投的好朋友,非常開心。  沒想到,她就真的跳了十年。這些年里,她從初學到精進,從一個普通的舞者到教練,參加過大小的舞蹈比賽斬獲很多獎項,開了舞蹈工作室……聽起來像天方夜譚,但這些的確都風輕云淡地發生在我們的生活里。  她還在大學工作,生了可愛的小Baby,除此之外,她還學習瑜伽,帶著愛美女生減肥,還帶著孩子們學習少兒英語(她是英語專業八級)……這么想一想,這個小時候好吃懶做的小胖妞,還真是挺讓人欽佩的。  她剛開始做舞蹈工作室的時候,父母是略有擔憂的。要知道,當時肚皮舞已經開始流行,她做得當然不算早,行么?她說,“雖然我做的不算是最早的,但是我能做好。”  答案已經顯而易見。  這是個非常奇怪的現象,當你打算做一件你喜歡甚至想了很久的事情時,總會有人告訴你:“你來不及了,已經晚了……”  20歲時,你想要開始學習一項運動,有人說:“晚了,你的骨骼已經發育完畢了,你現在來不及了。”可是,我在滑冰場里,看到頭發花白的阿姨穿著冰鞋跌跌撞撞地穿梭在年輕人中,感覺帥極了!  30歲的人,說她要開始學寫東西,又不無擔憂:“還來得及嗎,是不是晚了?”我相信寫作是不分年齡的一件事,只要你想,60歲拿起筆開始寫都沒問題。關鍵是,你得開始。哪怕是寫日記,都算是進步,對嗎?  嗨,想想76歲才拿起畫筆的摩西奶奶,80歲舉辦畫展這件事,是不是很酷?我覺得是。她說,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  你做什么都有人說晚了,于是你就不做了?  你高二時發現成績不夠好,可能上不了重點大學,你覺得晚了,所以自暴自棄,最終連一所普通本科都沒去成。而我有一個初中同學,調皮搗蛋得令老師們頭疼,成績也非常一般,到初三下半年他開了竅一樣拼命學習,居然在眾人的目瞪口呆中考上了重點高中?!  你大學時發現自己選錯了專業,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于是就渾渾噩噩,在游戲里浪費著青春,捱到畢業,勉強找一份工作,沒過多久又發現自己再次錯過了改變人生的機會——啊,又晚了!  你在一段感情里發現了一些問題,如鯁在喉,非常難受,可是你們已經談婚論嫁,來不及再去溝通、梳理了吧?于是就假裝什么都沒發生,一直拖到婚姻里,拖到有一天圖窮匕見,自食惡果。  ……  勵志的故事有很多。但你若認真去看,拋去那些炫目的光環,那大多都是一個普通人在用自己的堅持、努力和認真,寫就整個傳奇。  你想做的事情,只要開始了就不會晚,真的。  你想要做的改變,只要開始了,就會往好的方向走。  你原本就在自己心不甘情不愿的境地,往前走一步,都是離它遠一點,這難道不好嗎? 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 真要改變自己,什么時候都不晚 徐小平:出發,何時都不晚分頁:123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jxr0xjnpd&aid=17758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