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實的這裏無比荒涼
2015/06/15 15:45:12瀏覽69|回應0|推薦0
記憶還是那麼新,我卻看到了無比的荒涼。





以前的我們會一起去山坡上的亭子裏糊紙鳶,然後拿著水彩筆在上面畫著關於未來的圖案;以前的我們一起會在風箏底下許願,一起把願望系在紙鳶上;以前的我們吵架,鬧僵後,但總是你先開口說話,我們又開始和好如初;以前的我們哭著笑著,但相信會永恆;以前的我們,永遠只能稱之為以前的我們。

我們一起來過多少次,已經記不清了,但還依稀記得很多時候是我一個人來這裏,坐在高臺上望著空無一人的田地發呆,想著眼睛就開始模糊了。

我們不再純真,我最開始的傲慢變成了你眼中的無理取鬧。每次當我在你面前流淚,你不會心疼得像個孩子,只是生硬的把我的眼淚擦幹,任由我站在風裏。也許,沒有了你,所謂的友誼便不存在。我開始慢慢習慣了這種有牽掛的日子,每天我乖乖的看書、吃飯、睡覺,希冀能在你看到我的進步,我開始學乖,不吵不鬧。

感情就像手中的紙鳶的線,捏的越緊越容易從手中斷掉。是你讓我看清楚了現實的殘酷,是你讓我懂得追求夢想的城市。原以為你給不了我想要的。

我是不夠好,但是我夠誠實。你給了我一個不了了知的結局,而我只是默默的離開。你曾說過倔強的人是沒有勇氣對離別的人傾訴感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2449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