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和蘇菲還是我和蘇菲?
2023/02/08 00:31:57瀏覽88|回應0|推薦0

是我和蘇菲還是我和蘇菲?

令人困惑的部分

索菲亞和我/我是動詞的主語. 囙此,主語代詞I是正確答案. 索菲婭和我去公園玩了. 例如:教練開車送薩姆和我去看足球比賽.

破碎的家庭如何影響孩子?

破碎的家庭通過塑造孩子的態度,感受,思想和行為對孩子的影響,表現為悲傷,焦慮,困惑,恐懼,內疚等痛苦情緒的新增,以及一些負面觀念的支配下的誤解和行為的强化...

是我和女兒還是我和女兒?

正確的措辭是[我和我的女兒].代詞[我]是客觀的情况:[門票是給我的.'每當你對此有疑問時,請去掉短語的另一部分.你不會說[我去了動物園],你會說[我去過動物園]

是我和斯科特還是斯科特和我?

他解釋說,許多英語老師強迫學生明確使用[我"而不是[我",以防止人們將[我"作為課程的一部分.的確,如果說[斯科特和我期待著你的提問",那是錯誤的.[但如果說[聯系斯科特或我",那也是錯誤的."

是我和我妹妹還是我和我姐姐?

然而,如果你說[我和我的妹妹"是不正確的,因為你使用了錯誤的[人"時態,[我和妹妹"也是錯誤的,你可以用[我和姐姐"來修飾,儘管從語法上來說,它應該是[我的妹妹和我".

我和我的父辈

我怎麼感謝我的父母?

對我來說,他們是我父母的完美伴侶,我很感激他們幫助我實現了所有的目標,幫助我克服了所有的困難. 最重要的是,我很感謝有兩個很棒的父母在我身邊,我不會用他們來交換任何東西.

哪個動詞用於父母?

哪個幫助動詞用於父母? 父母是一個複數名詞,所以只有一個複數動詞與之搭配,而不管這個動詞是一個動詞還是一個詞彙動詞. 囙此:. 父母是-, 父母有-, 父母工作, 父母看到了等等.

有多個孩子可以嗎?

生兩個孩子對你的健康有好處

三項不同的研究對數千名老年人進行了調查,發現了同樣的事情:兩個孩子是健康的最佳選擇. 獨生子女的父母過早死亡的風險新增了18%. 此外,三個或更多孩子的父母的風險更高.

你如何利用我和我?

當說話的人單獨或與他人一起做動作時,使用代詞[我". 當說話的人以某種管道直接或間接地接受動詞的動作時,使用代詞[我".

你是說莎拉和我還是莎拉?

當說話的人單獨或與他人一起做動作時,使用代詞[我". 當說話的人以某種管道直接或間接地接受動詞的動作時,使用代詞[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17830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