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而閃露出你較好的容顏
2018/08/27 17:52:49瀏覽123|回應0|推薦0

我期盼著在這綿綿的細雨中,眼前能出現我那熟悉的身影:雨絲輕輕地滴落在街面上,灰蒙蒙的天,突然間劃過一道綠色、是靚麗的綠色。那柄撐起的綠色雨傘,還有雨傘下的你,輕輕地行走在綿綿的細雨中。雨絲輕輕地敲打著雨傘,又輕輕地落在地上,你提起了飄逸的衣裙的一角,生怕雨滴濺濕了裙擺。雨傘下,忽而閃露出你較好的容顏,憂鬱的神情、高雅的氣質,你成了雨中一道亮麗的風景。你是一曲飄逸的韻律,把綿綿細雨譜成曼妙、輕逸的音符,把雨中的深情,傳遞給了在雨中那顆迷失的心,如瓊漿醉美,如甘泉清冽,一直沁入我的心脾。那一刻的心動,成了我經年的佳遇,成了我綿綿細雨中的思念。

你常常潛入我的夢中,那夢裏演繹的都是我們快樂的生活與交往。青山中有我們與朋友踏過的足跡,綠水邊有我們快樂的笑聲和嬉戲。友情的相聚、盡情的暢飲、心靈的傾訴,編輯成了一個個難忘的故事,在我們的人生中沉澱。那種過濾了雜質的情感,讓人快樂,讓人回味,這是一中靈魂深處沉澱出的最珍貴的情感,讓人在平淡的交往中倍加珍惜,在珍惜中感受著一份平淡的幸福。

時光過了許久,這份雨中的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sifan&aid=11452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