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 SA(圖)
2015/08/30 13:21:32瀏覽868|回應0|推薦58

綠豆湯有個電子類工作的朋友

他名叫SA SA,他是男生

 

我喜歡他叫莎莎,也喜歡叫他莎

 

可是他有著很固執的堅持,在工作上

 

他喜歡面板設計專案,學歷也很高

 

我老是覺得他的理想太崇高,在現實找不到

 

他也確實蹉跎了很久,當了將近一整年的待業人士

 

待業時他的眼睛是沉悶的,但說到面板他眼睛又會發光

 

他的眼睛濁濁乾乾的,需要點眼藥水

 

他個子高高的,卻滿骨子糾結

 

他覺得他適合用頭腦工作

 

最近他到三義去了,說是在工作

 

我沒有問他工作細節,只覺得他終於不用餓肚子而恭喜他

 

我相信莎是真心喜歡這份工作

 

不然以他的傲骨,怎可能屈就?

 

最近我的手機面板出現水漬

 

他教我和乾燥劑放在一起兩三周

 

還特別交代絕不能為了求快而使用吹風機

 

在此期間也不要使用手機了

 

甚至還建議我直接換隻

 

因為他覺得碰過水的電子很容易有後遺症(職業病?

 

不過我沒採納他的建議,我靜靜的等待我的手機復原

 

莎莎是個很別緻細膩的人,我很喜歡

 

還有他那莫名其妙的好脾氣

 

每次問他怎麼都不生氣,他總笑嘻嘻的說:有什麼好氣的?

 

他總是樂觀,我乙級沒考過時,寡言的他說了很多

 

很認真的鼓勵我再試一次!

 

綠豆湯很珍惜這樣的莎

 

所以,維持現狀就好

 

綠豆湯不想要因為自己的原則而和他成為平行線

 

所以,維持現狀就好

 

莎莎,能遇見你,好幸運燦笑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hdowtang6330&aid=2876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