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忘,不見得不好*28
2015/04/27 20:28:08瀏覽205|回應0|推薦29

  走出教室門口時,我知道,其實難熬的不是國文課,而是今天我和康妮吵架的氣氛,我就像被困在果凍裡那樣窒息,所以我試著去轉移這難堪的氣氛。

 

  不過現在也不必想那麼多啦,安慰自己幾句後,乾脆踮起腳尖,奔跑起來,雖然我不是百米高手,但是我跑我的,一路上,我假裝自己有很重要的事一樣,快速的閃過無數個路人。

 

  紅燈了,我不得不停下來,其實紅燈不是最主要的原因,而是我跑得好喘,停下來的地方剛好是個騎樓,旁邊有兩個圓形的大柱子,我走向其中一邊。

 

  也許是因為這邊比較沒人,也可能是因為綠燈了,所以這邊的柱子邊才沒那麼多人,柱子底部有一圈凸出的盤子,離地面約有二十公分,看起來就是給人歇腿的地方。

 

  我思考都不思考就坐了下來,我覺得我應該要先檢查坐的地方有沒有髒髒的,我也覺得我應該要把包包拿到我的胸前,而不是擺在大腿邊。

 

  可是,誰管他啊,我低下頭,膝蓋頂著我的額頭,我的眼淚逆著流,從眼皮流到額頭,再從膝蓋滑落。

 

  不知道那個音樂持續多久,總之,等我想到那是我的手機鈴聲時,那個音樂仍在,我拿起手機,看著螢幕上顯示的是煥承武,我用手臂把淚水抹掉後才接。

 

  我一接起來時,盡量不想讓煥承武聽到哭腔,但是還是破功了,他擔心的問,我只是說我跌了一跤。

 

  「妳傳簡訊約我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才想要約妳說。」煥承武說著他打來的重點。

 

  「是喔,那,我們明天見囉。」現在的我沒有心情和他多談。

 

  「嗯,那明天十二點在麥當勞等,我們先去老闆那吃麵,然後再去挑我女朋友的生日禮物。」他語氣愉悅的說。

 

  女朋友?對喔,煥承武有女朋友,我早就知道了,我沒有跟他說再見或是等他跟我說再見就直接把電話掛斷。

 

  什麼嘛,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hdowtang6330&aid=2184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