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作劇之鞋
2006/10/19 12:02:42瀏覽246|回應1|推薦21

昨天下班到了喇滴賽時間,我和瑩瑩收拾好小袋袋去找學姐扯屁,哈咧了一些

學姐問:這個時間~紅課長怎會缺席了?不會是下班了吧?

瑩瑩:鞋子還在座位底下,大概是在睡覺吧!

我:應該是吧!這個時候沒見到人肯定是躲到他的小套房睡覺去了!

我:A~我們來把紅課長的鞋子藏起來如何?

學姐/瑩瑩:好丫好丫

我去抓了鞋子往我座位地方藏匿,動作非常迅速的又再回來,

心想反正紅課長只會聯想到是學姐藏的,所以我就很放心的給他作下去

學姐:藏一隻就好啦,兩隻都藏他一定會很快發現的

我:嗄~拿著別人的鞋子己經夠@#$%了,還要再拿一次把另一隻歸原位喔

於是我又拿了一隻放回去...不到十秒鐘,小套房門開了!哇咧~嚇兩跳

我和瑩瑩:我們要下班了~學姐再見!紅課長再見.就溜了

================================

七點學姐準備要下班,打電話給我說,紅課長找她要鞋子(果真只聯想到學姐)

他找了一個小時還是找不到,學姐問我藏到哪去了?她也找不到.....

================================

前兩天才被感動得立志要做二樓最狗腿的人,昨天就作了這件好事

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腫丫啦!完蛋丫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498359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22 00:47

哈哈哈,真的腫啊啦!

(歹勢,我笑太大聲了!!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