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力~終於結束啦!
2006/08/21 14:56:00瀏覽318|回應3|推薦11

20060821 美麗的天氣

終於~活動圓滿結束了,告別我做苦力的日子!為了這兩天活動會前的場地佈置以及老板臨時的「關照」,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代我問候你老師「」呀

活動前第二天:就在部門同事一起努力當中,日頭漸漸下山了,一起出公差的伙伴們仍努力的揮汗,希望盡早完成預定進度,空曠的會場外沿路只剩朦朧月光陪伴,漸行漸進的貨車停靠,原來是廠長和他的伙伴們準備回公司囉,簡單的招呼之後,廠長走了~加油加油還有未完成的繼續努力吧!突然遠處兩趴強光刺得我兩眼昏花、散光加重,B開頭的座車應該是總A準備回公司了,沒有減速呼嘯而過只有「叭」一聲,是不忍見我們太辛苦要我們收工的暗號嗎??喔喔!別想太多,正確解讀應該是:好好幹,公司不會善待你們的~~~嗚)))))

活動前第一天:今天一堆人都先到會場實地堪查準備,關係企業B公司不錯喔,派了不少人支援我們,經理安排的區域咱們家總A有意見了,哎!苦了我們部門呀,都已經準備好的哩哩扣扣,今晚收工後肯定又要在公司奮戰努力的改改改!晚風徐徐吹,迷人美景浪漫的氣氛,此刻根本無法享受,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扛霸day捏!突然下起大雨,跑啊~衝呀~來不及了,從會場的一端滾到另一端避雨,全身已經濕透透,牛仔褲褲經過雨水的溶合直往下滑,只差沒連大內褲一起掉下來、還沒碰過水的鞋也沈淪成了名副其實的「哎!滴答滴答滴」。風還是吹吹吹,好冷喔~每個雞母皮都立正站好,沒有一個偷懶稍息喔,雨勢轉弱後,光著腳丫繼續和部門同事一起做最後的確定,支援部隊一個一個撤,未完成部份我們還是得持續進行,不然明天肯定會~走著瞧,嗚)))))

活動第一天:因應昨天總A指示,連夜趕工的哩哩扣扣已經完成,預定比其它工作人員提早一個小時到公司準備,應當可以如期完成,此時又接到上級指示(我真的不想再提到總A這兩個字了啦)追加一個任務,課長無奈只能留下來執行,少了一個精神依靠,只能憑著一股傻勁衝呀,到會場見大家都忙,只好暫忘自個兒原有的氣質及優雅,爬上爬下一身汗臭,狼狽的趕在大會開始前完成所有任務。

活動第二天:大會流程一切都很順利,不過最累人的部份即將開始,我們又要把所有的裝備拆除帶回,大家不分你我都很努力的收拾,我只想趕快完成做END,可以回家將雙腳高掛讓她復恢原來的舒暢,這時一個不知名的伙伴見我和他爬得一樣高,輕輕的問了我一句:妳有須要這麼拼嗎?嗚~~倫家只想趕快做完咩,我要回家啦!

事後越想越心酸,平平領薪水,我幹麻不學人家嬌滴滴的攬鏡補妝躲太陽,非得把自己搞得全身汗臭酸溜溜又曬得烏漆麻黑的咧?

今天總算可以好好當個人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4088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充實
2006/08/28 19:28
再百忙中關照自己ㄉ心和大家分享  不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來就素人啊!
2006/08/26 10:18

飛向天有妳才會熱鬧,有活力,

大家都嬌滴滴的躲起來,那那那不就不好玩了...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啊嘿啊
2006/08/23 13:41

哈哈哈~

我是好人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