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貪心
2006/07/11 10:28:19瀏覽266|回應1|推薦7

天下唯我獨尊,我是你的女王

錢多事少離家近,工作隨意沒壓力!

上班亂晃串門子,聊聊是非談八卦,   ㄇ

咖啡香片水果茶,再來蛋糕巧克力,   ㄥ\

最好配上輕音樂,潺潺流水樂開懷,

城武德華陪我坐,哄我開心笑呵呵,   ㄒ

下班鐘響即刻溜,揮揮衣袖去瞎拼,   一

半夜帶回勝利品,老婆大人妳真行,   ㄤ﹀

洗澡水溫正適宜,我來替妳刷刷背,

滴上精油妳放鬆,家事我都己搞定,   ㄅ

上床輕鬆僅管睡,要我隨傳我隨到,   ㄢ﹀

樣樣武藝我精通,隨時等侯妳駕臨,

越想越駭口水流,原來只是夢一場!

趕著八點刷報到,忙到沒空喝口茶,   ㄒ

開會開會又開會,趕件趕件仍趕件,   一

月兒高掛星兒亮,頭兒等著看報告,   ㄢ\

一身疲憊拖回家,冰箱空空吃泡麵,

三分完成戰鬥澡,洗衣拖地忙家事,   ㄕ/

三更半夜爬上床,吵醒老公今甭睡,

輕手輕腳拉上被,老婆今晚我想要,   ㄅ

求求相公行行好,饒了娘子我一次,   ㄢ﹀

只求睡到自然醒,天塌下來又何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470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勇於夢想~
2006/07/11 17:27
謝謝妳的推薦~~

我想只要妳願意    有天一定可以實現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