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異的螞蟻
2006/07/05 15:38:22瀏覽195|回應2|推薦10

20060629 美麗的天氣

突然想喝咖啡,拿了三合一隨身包想了想,太空杯裡還有一些水,如果用馬克杯泡,待會又得多洗一個杯子,先喝光太空杯裡的水再泡咖啡,真是摸蛤兼洗褲(靠~有人走過來,嚇兩跳!)待會兒再繼續寫

20060705 美麗的天氣 續前兩跳

這兩跳還跳得真遠

我想一想那天這隻詭異的螞蟻發生了什麼事嘿~

喔是醬子的啦!就是那天呀,0629那天咩,突然想喝咖啡,拿了三合一隨身包想了想,如果用馬克杯泡,待會又得多洗一個杯子,太空杯裡還有一些水,先喝光再泡咖啡,真是摸蛤兼洗褲,這個時候靜跑過來和我拉咧了一些五四三,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她對我說了什麼,然後我就先存成草稿,接著就忘了這件事,一直到現在熊熊看到一篇未發行的文章「詭異的螞蟻」才記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耶

哎~雖然我時常把健忘當笑話看,可是健忘可大可小呀!最常聽到婆婆笑著對我說:A害啦力!架少年都這麼無頭神,呷老跨妹安抓?(糟糕喔!這麼年輕就如此健忘,老了要怎辦?)我當然還是傻笑以對呀!然後大聲的告訴兒子說:以後我老了你們要看好我喔,如果我自已要出門時,你要把家裡的電話和地址寫在牌子上,讓我掛在脖子,嗯?不行耶~說不定我一出門連牌子掛在哪也忘了,幫我寫在臉上好不好?

有一次,我和婆婆在廚房作菜,我吱吱喳喳的對婆婆說話,一邊聽著婆婆指示要拿什麼東東給她,好!一轉頭我愣住了,想了大概五秒,又轉回頭正巧和婆婆四目相對,氣氛很詭異,然後我說了一句話:麻~~妳剛才叫我拿什麼??婆婆聽了一直大笑然後說:喔!哇笑尬巴豆就痛A~(居然笑我笑到肚子痛啦)

一一”

本來不是要接「詭異的螞蟻」嗎?

對吼!

話說呀~就是那天呀,0629那天咩(不能再重頭說吼,不然會被自動刪文,觀眾一定按離開不看了,我短話長說嘿)用太空杯泡了咖啡,鎖緊蓋之後像是雪克三三一樣,搖~搖~搖~,然後打開蓋子噗嗞~冒出了陣陣咖啡香,實在太燙了,我便放在桌上過了一會才喝,才喝了幾口發現裡面有一隻螞蟻浮在上面繞圈圈,再喝一口細細品味,咦?喝不出來有螞蟻的味道耶,醬就表示喝完應該不會有問題,我搖了一下杯子想讓螞蟻上岸,說不定他會抓在杯子的牆壁,我只要換個方向就不會打擾他了,還是沒動靜,我放棄了,就讓他安息吧!喝完咖啡我再幫他水葬,順便唸唸佛號,讓他沒有牽掛的走吧。

我小心翼翼的小口啜飲著,一直避開這可愛的小螞蟻,一直注意他的去向,盯得眼睛有點累,我只是眨一下眼睛,突然小螞蟻就不見了,消失的無影無踪,我遍尋不著他的留言字條,也沒收到他傳來的簡訊,他就這樣消失,就如同打開蓋的蒸氣一般~通通不見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31205

 回應文章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發mail好啦
2006/07/05 15:51

會的,我會認真的等待他的來信,

而且會準備印章,郵差發掛號信是謹慎的 

對吼!忘了跟他說寄mail就好

貼郵票對他小小的身軀來說,是一種折磨呀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一篇 可愛的婆婆
2006/07/05 15:45

就在你眨眼的那瞬間...被你喝下去哩!!!

安息吧ˊˋ~發問:你那一口有沒有覺得味道不同!!

我遍尋不著他的留言字條,也沒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這句好笑) 可能她過幾天 就會拖郵差寄信到你家告知了吧!

要記得收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