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龍事又添一樁
2006/06/29 14:13:46瀏覽165|回應0|推薦9

20060629 美麗的天氣

中午回家婆婆拿了一張行照換發通知單給我,我一看便發現車牌號碼不熟,名字又是先生的,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新花招呀?打了電話到監理站查詢,語音回答現在是午休時間請於午休過後再撥,好吧!吃飯先

提早到公司上網查了監理站的資料,劃撥帳號和連絡地址電話都對耶,好怪喔!明明沒有這輛車呀,怎會寄來呢?還是資料被盜用買了車?想了好久,還是打電話到監理站確定好了,說明了原因,轉接又轉接,監理站小姐有點火氣的說怎會轉到這裡,我也有點火呀,剛照著查詢電話轉分機,接完後又轉給妳,哇奈哉?重點是幫我查出原因就好啦!呼~~

查了之後確定有這輛車存在,車主名字也對!而且是在九十三年才新買的,而我確定沒有,問那小姐該怎麼處理,小姐口氣也很硬的回說你不是本人你怎可以確定?我剛已經問過本人了確定沒有,小姐一直不爽的跟我說如果有的話你是會吃上官司的,當然是沒有我才會問你該怎麼處理呀?小姐跟我說了一個分機找一位x先生,他會幫忙報警處理,好的!謝謝妳.

掛了電話,我又再和明哥確定是否有借別人買車?他也說沒有,好吧!那我再處理。回到座位,想了又想,九十三年?真的沒有買機車呀!真是的,怎會遇到這種事?突~然~~ 咦?會不會是婆婆的新歐都掰?有可能喔,好像買沒很久,快!立刻打電話回家,是公公接的電話,請他確認車牌,沒錯!真的同號碼!

回電話給明哥,他說:咦?是用我的名字買的喔?好像有耶?!

(突然又好想問候你大伯

哇哩咧~剛才的火氣一股腦轉變成爆笑

幸好沒有太衝動先去報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3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