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想吃肉~~
2006/06/21 15:56:20瀏覽199|回應0|推薦5

20060621 美麗的天氣

中午十一點半~『你永遠是我的最愛,不管愛你有多難』~張同寫的來電聲響起

這首歌是明哥下載來給我用的耶~每次聽到都有小鹿亂亂撞的衝動

飛仔裝溫柔的say哈囉

喂~~(力滴衝蝦?)

上班丫(供廢話喔?這個時間我還能作啥?)

(熊熊蓋想要吃肉)(裝可愛?博取同情喔?昨晚火鍋你才多點了一盤羊肉)

透中道要去哪買呀?很熱耶,這類食物不是都在下午才開始賣,等等!我早上明明有幫你作愛心便當!出門前你還叫我幫你拿的,裝傻喔?

(菜市場應該還有賣吧!?)

吼~我下班要和朋友去吃飯,中午得先回家梳妝打扮一下啦@︵@

吼~好啦!好啦!等下十二點去戴你

誰叫你永遠是我的最愛?原來下載歌曲的重點就是用在這種地方,心機好重

十二點~

我出發到明哥公司還不見人影,撥電話~

明哥接起電話只說了:(還剩一口)

為了你一句突然想吃肉,太陽曬得我都快溶化了,你居然還在啃便當

不久,便看見明哥像隻雀躍的鳥半跑半跳的滾了出來,真的很難得他用這種方式前進,問他:想到要吃肉這麼爽喔?他嘴裡還含咬著我早上準備的愛心便當,沒說話只是猛笑。

邊走邊啼雄,轉過一個彎,聽見明哥大叫:丫晟~ 我停下了車,明哥立刻往回跑,還真的是大晟和小熊耶,奶奶接兩個小朋友下課順道到鐘錶行修理手錶,奶奶說上班還可以趴趴造喔,問吃飯了沒?還沒!因為這麼巧遇上奶奶,所以今天不回家吃不用打電話報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2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