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下是喊鳴,兩下就是故意的
2009/02/13 11:42:02瀏覽304|回應1|推薦4


這一天辦公室裡飛仔的電話晾晾叫

晾~~
馬麻!電腦出現一個xxxx的訊息...然後...
飛仔:不要理它,按取消...

晾~~
飛仔~我有幫你拿衣服了,加班不要太晚...
飛仔:@@.......喔!

晾~~
馬麻!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我有一題數學不會....
飛仔:再一下下啦!我再傳個檔案就可以了

同事C:麥閣卡丫!飛仔你快回去啦一一”
飛仔:好咩!我在收拾書包了

拖著疲憊的肉體回到家,原來還有這麼多事沒做丫......
一一搞定後,小朋友都上床睡覺了,一個人在電腦前等著等著...
明哥端來了一碗雞絲麵,飛仔受寵若驚
明哥條款第三章第二條:不淮任何食物進入臥室)

感動的把這一碗加了超多肉肉的雞絲麵吃乾抹淨
然後...刷牙上床睡覺
明哥:你都沒有很感動嗎?
飛仔:有啊!但是我好累想睡了柳...
OOXX##.........

清晨飛仔不自覺的醒過來,靜靜看著身旁的明哥,心中有點愧疚,
明哥工作不比我輕鬆,但總是替我承擔家裡大大小小的事,
我真的好滿足,我一定要對明哥更體貼......

突然一隻手過來凸我的頭><*
是怎樣???我又沒吵到你???
不久又再推開我的頭@@
更!我就知道你懷恨在心,想趁我睡覺時報復
立刻問你衝啥啦??
明哥:沒有丫我在喊鳴

你的回答我不接受啦.....
一次我會相信你是在喊鳴
兩次耶,我確定你是故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2643740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2/15 23:52

我也覺得兩下是故意的!守口如瓶

另外,啊泥終於肥來了吼!


飛向天(littlesix64) 於 2009-02-16 23:44 回覆:

嘿咩!下次再這樣換我給他凸回來吼

對呀偶肥來啦!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