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喫茶6.5元
2006/04/18 13:37:27瀏覽282|回應0|推薦4

20060418 美麗的天氣

今天太陽好大!今天的午餐有荳仔乾的湯,說到荳仔乾的湯,真是美味丫,什麼味道我也不會形容,不過只有一句話可以狠清楚的提醒,就是燙丫,荳仔乾的湯上面舖著一層油,所以湯的溫度下降得好慢好慢,你可別因為湯不冒煙就以為不燙,告訴你真的是錯到兩個不行,如果大口猛吞下去,保證你跳起來連喊三聲「燒!燒!燒!」,沒錯,不跳起來的保證是因為被燙暈了,所以一定要小口小口吃。喔~~我彷佛又置身於媽媽的羊水中般幸福,這其中的滋味你沒吃過跟你說了也是白搭,這種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時間差不多了該上路,對吼!為了慶祝喝到絕世美味上帝也瘋狂的荳仔乾的湯,我決定來去買一瓶純噄茶,咦?下一個巷子口的福利中心才賣十三塊耶,比那個過了大路口又不同邊的7-11少兩塊錢,反正只是少聽一次叮咚賺兩塊也好,而且零錢在牛仔褲口袋的樣子還真是矬斃了,特別是有好幾個一塊的銅板,放前面的口袋會鼓鼓的,吸引著別人目光往你大腿看,放在後面口袋又會有好多個圓圈圈跟著屁屁晃丫晃,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別人用囉!轉到福利中心看一下日期,怎麼一堆都是同日期的,所以新鮮度沒得挑囉,好吧再仔細瞧瞧,這一瓶日期打印的顏色不一樣耶.好吧,就是你囉~迷人的純喫茶帥哥:跟我來吧!

時間過得這麼快,一點了喔?開了燈揉揉來不及睡的眼睛,哎!又要繼續努力上班了。純喫茶帥哥你一定狠想我吧,才不會忘記你咧,來~容我輕輕的搓下你瓶身的圓孔,插了最迷人的黃色吸管,這樣搭配真是美到極點,正陶醉在你酷帥超迷人的身形,咦?純喫茶帥哥沒事你背上怎麼貼了個「開盒中大獎」,好壞喔,人家會害羞啦,我知道你心中一定藏著讓我驚喜的密祕,好緊張喔~我要開囉,真的要開囉...

YA!YA!YA!再來一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24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