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
2006/04/07 11:12:31瀏覽239|回應0|推薦9

20060407 美麗的天氣

明哥說他好希望以後嫁女兒時可以向女婿嗆聲:要他好好照顧女兒疼惜她,不然肯定要他好看,(以他那可以殺死對街三條狗的眼神,我相信說到做到)女兒回娘家時可以和女婿把酒言歡,圍在飯桌前一餐吃喝個三五小時,什麼都可以聊,不分年齡輩份平起平坐,喬一喬一樣大。

能把手上的寶貝交給一個會疼愛她的男人,這是每個有女兒的人所期望的,心中暖暖的欣慰加入一點點不捨。我瞭解他享受著目前當女婿被寵愛的感覺,他也想把這種寵愛傳給另一個男人吧!

他總是非常喜樂的一起回高雄娘家,就算一趟超過三小時的路程,他仍樂在其中,他說圍在一起吃飯才像一家人,因為加了滿滿的愛所以每道菜都下飯,他也都非常捧場的扒了幾碗飯.只會私底下告訴我菜好鹹喔,這個我當然瞭,我從小吃到大怎會不知道呢?!

明哥丫明哥:你是一個好老爸,看見你當爸以後所作的改變,抱著兒子睡覺,陪兒子玩得忘我,一切都讓我好感動,也羨慕咱們的兒子有你這樣的老爸陪著一起長大。

作人本該知足常樂,人生太完美會遭妒,你有兩個兒子和你玩「這是男人的秘密」就別再奢求多一個女兒,以你疼小孩的心態來推測,我是怕失竉了呀!或是說我心機重也好,其實你可以把我當女兒疼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23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