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鑽鑽廢話
2007/06/22 10:21:49瀏覽350|回應0|推薦17

Y先生傳奇上演!

場景一:學姐錯發mail

學姐:Y!我寄了一封信給你寄錯了......

Y:蛇麼??

學姐:我寄了一封信給你寄錯了,是要給紅課長的,麻煩你刪掉就好

Y:妳寄這個給我做啥?

飛仔..就說是寄錯了,還問寄給他做啥?啥你個頭啦

 

場景二:Y撥內線找哈課長~(內線!請注意!是的!沒錯!就是內線

Y:是哈課長嗎?我是Y

Y:老板娘今天早上在問某某產品,你哪邊有東西嗎?

Y:已經有掛網了,我這邊是有圖啦,但是她又在催製單

...自動省略約五百八十九個字...

Y:可是..但是..還是..或者是(這是Y的口頭禪)

Y:呵~你有在喔?

Y:你現在在哪?

Y:你在辦公室喔?

飛仔..你是想怎樣啦?不然你是和鬼對話秀?內線不就是在辦公室!

看 飛仔在旁邊聽到吐血~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104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