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分鐘的花火
2005/09/13 15:38:57瀏覽218|回應0|推薦10

回應深刻話題\「在生命裡...曾經綻放的花火」【61公路終點站】

人生是那麼的復雜多姿,只是單一的某段便是個人的花火,是沒有可能吧!至少我的並非如此。在重重的經歷中,總有許多的某分鐘,令我們印象深刻。但你可能說總有某段落是最刻骨銘心吧!是的,人的感情和感覺都不是單一的,那包括了很多種類,感情的有愛情,友情,親情……等,感覺的有溫馨、絕望、恐懼、開心……等,我真的不能把各種感情感覺來衡量比重,所以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極盡可能是在每種感覺情感上,分割出一分鐘的永恆,看官可能會說﹕『你真太貪心耶!』。

那一分鐘的花火﹕

初戀,他靜靜的站立在欄桿,四處張望,像正期待著我的來臨……

親情,與 父母強忍著離別的傷痛和滿眶的熱淚,擁抱著祝願大家安好……

友情,與好朋友知己,在電話對話中的誤會,花火,不,是火花片片……

絕望,悲哀的哭嚎,但四周只是一片黑漆寂靜的森林……

恐懼,獨個兒無助地坐在手術房前靜待著……

愛情, 給我 各種的感覺回憶, 尤如 天空上點點的繁星,有甜蜜、失落、孤單、溫馨……,最 深刻是與他的相知相惜,無奈在錯誤的時間和空間,離開是我的決定,但翌日他不斷的電郵追尋,其緊張之情令人動容,深深的感動,無盡的牽心。啊!從來我就沒有這麼 被 人緊張和需要。雖然那只是剎那間莫明的激情,最終也是會變,但無論如何那一刻的花火將永遠藏在我深心里!

很感謝每一個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是他 / 她們令我的生命更精彩,編織了多姿多彩的歲月人生。願我們不獨緬懷過去,更要珍惜現在,創造未來,令未來人生可以無憾,歲月更加風光明媚!

共勉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moon&aid=6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