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 ~ 童話新說
2010/09/12 23:56:21瀏覽787|回應2|推薦32
中秋將至,  趕寫了新的童話新說應應節日:
 
 

大廳中沙發上坐著一對夫婦, 女的眼眸皓 ,  膚勝姣月, 美貌非凡. 男的黝黑結實, 貌雖平庸但仍氣宇剛毅.  突然一陣閃光, 大廳中央出現了幾個頭大身細, 雙目邃黑的外星人.

『啊呀!  』婦人驚喊.

她不獨沒有奔逃, 反而快速奔前, 展開雙臂, 試圖擁抱那些外星人,  可是一抱之下, 臂胳像抱著空氣般落空,  婦人一臉失落.

 男人於是輕挽她道:  『難道妳忘記這只是投影通訊喔?

『是呀, 我實在太掛念他們, 忘記了.

『媽媽, 爸爸, 我們也掛念你們!  外星人們齊聲說 .

『爸媽, 我們剛剛去了一趟中國特區香港, 還給人發現攝下來呢!

『後來怎麼樣?  』婦人緊張地問.

『他們最後判定那只是街燈的反射而已.  他們笑道.

『那就好了.要記著你們老大給美國人捉去解剖的悲慘遭遇.  婦人星眸中不禁滴下淚珠. 

『他是勇敢的孩子, 至死一刻也能保持緘默, 沒有道出我們的祕密.  還有及時發出訊號, 讓我們在人類登陸月球前趕及躲進內球基地裡, 沒被發現, 免卻星戰的麻煩. 』男人說道.

男人試圖扭轉話題, 以免婦人想下去更是傷心.

『聽說你們正在測試啟用新發明時空機穿越蟲洞, 效果如何?

『效果不錯, 只是每次啟動都引發太多靜電, 令當時當地的天氣發生異常.  外星人說

『是啊, 你們試試改善吧!  男人說.

其中一個外星人興奮地說:  『原來古代的人類知識很落後,在原始時代,  我教曉他們生火煮食在古埃及, 我教他們築金字塔, 制造電池….他們都當我是神呢!

另外一個外星人顯得異常興奮地說 :  『你們猜我見到誰? 

每個人面面相覷, 不曉得何人可以令他如此興奮.

『我遇到古時代的媽媽,  她備受后羿冷落, 終日以淚洗臉, 於是我便教她偷吃后羿的長生不老藥, 飛天奔月逃離魔掌.   原來爸爸暗戀了媽媽很久, 所以也給了他長生不老藥,  還教他砍去媽媽和后羿定情之玉桂樹和變兔子的魔術戲法,  才輕易贏得美人歸呢!

『真謝謝你的幫忙! 』爸爸笑道.

其他外星人一齊嘩然笑道:  『原來你才是我們的神!!

 

 

:  外星人的外貌和高智慧如此異於常人, 可能是長生不老藥的副作用. 所以成藥真不可以亂吃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moon&aid=4407137

 回應文章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APAPAPAPAPA...
2010/09/13 17:51

月姊雖粉低調...

但是說故事功力還是很高調唷...

月多寫點文章啦...

我才有地方可以晃晃咩....

月(littlemoon) 於 2010-09-14 03:28 回覆:

娃妹雖然低調...

回應也還挺高調啦...我喜歡

但是, 現在腦袋還是鈍鈍的, 不知道能否多寫..盡力啦...一個月一次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讓人開心的歷史故事
2010/09/13 08:06
月老大有空時多說一些曾經發生在月亮與地球上的事吧
我們都被騙好久了
想多聽一些真實的被隱藏了好久的史實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
月(littlemoon) 於 2010-09-14 03:33 回覆:

何止月亮與地球上的事

初始混沌, 終於星際爆炸

全宇宙的史實我都能..... 騙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