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lin曬辣胸跑香奈兒趴 蕭敬騰撞型金宇彬
2017/09/22 01:52:04瀏覽8|回應0|推薦0

(新增動新聞)
香奈兒(CHANEL)今晚於選品店初衣食午內舉行「香奈兒快閃主題裝配」派對,匯聚星光,儘管運動邀來蕭敬騰,以及台、日兩位品牌大使桂綸鎂和小松菜奈等站台,但地位仍不如近期時尚氣場超強、壓軸出場的「國際蔡」蔡依林。Jolin一出場就是性感焦點,身著黑色西裝外套大露性感側乳,直稱:「有做好安全辦法。」至於裡面是不是僅貼胸貼?她笑回:「祕密。」並分享認為香奈兒的外衣很有女人味。防走光防得足,但Jolin拍照時不小心沒站穩差點跌倒,擺出俏皮驚嚇表情。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今宣布引退,曾擔任其演唱會嘉賓的Jolin表示有聽聞動靜,她暗示每一個藝人都有自己的時候表,「我也沒想到我30幾歲還在唱歌」,坦言還未想過引退一事,但未來還不一定。擔任晚上派對表演佳賓的蕭敬騰,以一頭服貼溼髮造型搭配香奈兒軟呢長大衣,盡顯巨星範,他的造型被指像韓星醜帥金宇彬,他笑說:「我跟他不熟。」他讚香奈兒氣概典雅,不管男女都合適,也合適Rocker?他說:「固然!」 他表示十分喜歡香奈兒的器材,買過衣服、手錶、包包和飾品,是品牌VIP大戶?他笑說:「不是大戶,在哪都不是大戶。」對於秋冬主題為太空,他流露雖對太空很有樂趣,但即使有錢也不敢去太空觀光,「我搭飛機都怕了,還坐太空梭」。香奈兒品牌大使桂綸鎂下午就先到快閃主題裝配空間參關,她默示,當了香奈兒巨匠後在韓國、巴黎都看了裝配空間,很高興在台灣也有,人人可以一路感觸感染香奈兒太空中間。 她現場也變身「勸敗大使」,不只默示想把抱枕、毛毯、太空人領巾都搬回家,也大讚此次首度引進男裝,應該可以滿足密友陳柏霖和想買香奈兒男裝的男士,是不是會買送男朋友戴立忍?她閃避話題笑說,「會送柏霖,我本身也喜好男裝,oversize的衣服,很能駕馭。」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身穿印花洋裝芳華現身,她透露很是喜好台灣,已來超過10次。她甜笑分享擁有的第一個香奈兒是「很興奮、美好的回憶」,「18、19歲去看香奈兒秀準備的boy牛仔包」。至於私底下她很喜歡用香奈兒穿出自己個性,「用古著衣搭配香奈兒,可以穿出不做作的感受」。更建議年青女孩們都該投資一個香奈兒包。周湯豪身穿藍色連帽外衣,疊戴多條珍珠項鍊,他說:「我今天是把street(陌頭)帶進香奈兒。」 也分享自己擁有一些香奈兒的收藏,「現在看起來都很有vintage的感覺 」。不過他至今還沒有送過女生香奈兒,笑說:「可能未便宜吧!」 (劉妍伶、張家玲/台北報導)出版時間:20:25
更新時間:23:55



本文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0920/1207594/Jolin曬辣胸跑香奈兒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i4qir5v3&aid=10863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