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終森林家族人口大點名!
2016/12/29 22:56:58瀏覽2175|回應0|推薦8

雪咖啡從去年十月的沖繩行後,

就瘋狂陷入森林家族的坑,

迄今也一年多了,

在這歲末年終之際,來給居民點點名,

(看看我到底有多敗家)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po在公開的部落格,

但是都費工清點了,還是很想分享紀念一下⋯

拜託有認識的親戚長輩看到不要罵我呀😆

全職阿母就這個興趣療癒了,

而且也沒有另外跟老公要錢買玩具喲~

是我婚前或還在上班時存的

呼~吸一口氣,直接上大合照吧

  

截至2016年底,雪咖啡的森林收藏

居民共有119位,

包含54位成人、32位哥哥姊姊和33位嬰幼兒。

才一年多阿⋯可見我的森林聚落是塊寶地,

人口繁衍興盛😂

 

這是單親松鼠媽,超強ㄧ打四

 

 很多傢俱組合都會一再出現的可可兔,

人口也來到九隻了

 

從前輩手上買來的二手牛奶兔,

再加上從其他地方收來的二手,

全員都是二手組成的牛奶兔也很龐大,共10隻!

 

淺色浣熊好可愛,三隻都是爸爸媽媽尺寸,

我好想要小孩,但好像買不到了

 

 北極熊夫妻是帶著一對雙胞胎

 

 從各個傢俱組合來的,落單尚未找到家人的

 

 

除了最後面的綿羊媽媽湊到兩隻外,

這排也是單身貴族

右邊有一盒還沒拆的貓熊家族,

預計等我兒子(綽號小貓熊)長大,要把現在的貓熊寶寶換成哥哥尺寸,

繼續我的森林全家福(北極熊爸爸+貓媽媽+貓熊兒子)

 

像是這樣~

  

  前面這一排是小寶寶們,

右前兩隻就是現在全家福外拍用的小貓熊

 

拍完大合照才發現還漏了這兩隻在盒子裡的

呼~點完名了

森林家族的人偶真的很可愛,植絨摸起來超療癒的,

種類也不少,熊呀、兔子、貓、狗、大象、貓熊、牛、羊、浣熊、刺蝟、無尾熊⋯

我也好想要老虎、獅子之類的,

但是都沒有出(因為我公公屬老虎、我娘是獅子座,本來想把一家的代表動物都湊齊阿)~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8687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