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顏僮語二
2008/04/24 22:19:06瀏覽422|回應0|推薦28

住校的女兒今天中午密我

媽咪我期中考有一科考不好
因為我交完考卷後老師發現很多同學不會寫
居然給提示ㄝ
還沒交考卷的同學都在作弊
怎麼辦 我一定會被當掉啦
我沒有未來了~(帶著開玩笑的語氣說)

哇~
這怎麼辦
你沒有未來
那..我的將來ㄋ


<媽咪>是我在撒驕ㄟ
好啦
那我以後叫我的男人養妳...
不過..
請你先叫你的男人養我~我快活不下去啦...(要求增加生活費)


唉!!真是給他三條線..
現在的孩子真是幸福
隨便撒驕一下報告就傳回來
還加註說明:幫我看一下喔!!我晚上要~

不過也因為生活中有著小寶貝們陪伴
多了些圓滿與充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