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0-00 第一夢證
2010/11/06 13:58:01瀏覽128|回應0|推薦0
2010-02-20 第一夢

我想這個夢:

暗示地震?

暗示有洪災?

暗示貨幣與黃金==金融之戰?

暗示山崩土石流?
不過沒出現今年外國的岩漿與火山爆耶...
莫非因為我是台灣人...因為台灣火山根本不會爆?!
但是真的先聽到轟隆隆 然後一陣天搖地動
接著山頂落下洪水與大小石塊...並不是岩漿

其中一段超出軌道===莫非暗示地球偏移了?

暗示台灣平安===因為我是平安的而且智長者是望向遠方...

最後暗示台灣經濟繁榮 不然為何出現快樂穿華麗服裝女孩
雖然直到今日我依然納悶為何她是著韓裝...
~莫非其實應該算是古代唐裝???
因為是小短衣又澎澎長裙還綁著2條麻花辮
身著一席七彩華麗絲綢衣
況且我確定智長者與她的親戚都是穿古代漢服呢...非常確定!!!

所以我才覺得奇怪...我怎麼會遇到一群古人呢!
因為我是穿著現代服...
而且長者一出來就走到我身旁站著望向遠方呢
我一直好奇的看著他呢...

我很私心...當然見不得韓國比臺灣好!!!
所以.......搞不好是古代女唐服呢!!!

唉~如果真是韓服...也必須接受
雖然心裡非常希望是台灣好又富足!!!

我後來想...如果我夢到她穿的是唐裝應該算是不奇怪
因為我是唐-李姓
而且她家是魯人曾參後代...我家祖籍也在魯呢!!!

~~~ 誰又知前世今生時空是如何交錯呢...

PS.
我突然想到這位小姐現在懷孕快生了呢
做夢的當時還不知她是否有孕呢!
莫非長者暗示我他要投胎了?!
他~不像是一國之君
但是似乎也是位高權重退隱之人...
因為他和親戚全都著素服!

如果是男嬰 是在告訴我未來是亂世嗎?!
我可能想太多了...搞不好是女娃呢!!!

==============================

將夢境做個記錄下來 以供未來參考...

2010年的天災

後記:
2010-11-19 她生男嬰 我真的要相信自己的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