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真好!
2009/01/18 10:06:20瀏覽778|回應0|推薦3

  1968年誕生的孤獨猴是今年命理家信誓旦旦曰之敗犬一族,吾本是其中一員,只是,在月老的紅線積極拉攏下,使我能脫離羅漢腳的詛咒,感恩。

  當然,有祂的冥冥中的幫助是不夠。需要的是當事人的意願及決心,在以前,吾是一人飽全家飽,可是,總覺得生命中有些許的遺憾:如在序大人的眼裡,也是小孩子一枚;性苦悶也是重大的原因;賺的錢會不知不覺中揮霍負債而不自知,所以,討老婆登時成為吾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環節。這時,突有有心人問:為何你要拖在破四十方成家?我一時的語塞的不知欲如何?只能對他說:或許是月老在考驗我,使我在老歲的思維能更惜福,的確,人老時結婚,會比剛適婚的男女更珍惜彼此,因為,如再信口輕易脫口說離婚一事,就不知下一班的幸福火車,會在何幸運驛站停泊,這就是吾的淺薄拙見,不知看官您意下如何?

  倆個人的眠床是溫暖的不言可喻。試想當男、女的體溫憑藉著愛意傳導,瞬間整個空間簡直是暖爐,這還不省錢啊?也許您會搞怪的問:要是倆人天天的乾柴烈火的造愛,體能要如何負荷?哈哈,男、女就要多訓練體力,如運動食補是最好的選擇,否則,就會應了台灣俗諺:燒粥傷重菜,媠某損女婿的預言,相信各位好朋友,要造與否,也要與胞弟參詳能硬否,不然也是白搭!

  結了婚,肩胛頭也要加重擔。但並非完全是錢方面,而是要學習如何建立家庭與另一半相處,有人曾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這我不否認,在過四十歲生日時,我暗地裡發誓:要把她當成最後的戀人,不後悔自己的選擇,目前,我依約的兌現我的諾言,她啊,還真是相看倆不厭,愛死她是小可,希望我能一直一直的永遠實現我的愛情宣言,在此,也祝福其他落單的好朋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1680&aid=257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