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損有餘補不足有兩種(股票+存款)
2023/12/19 18:27:24瀏覽28|回應0|推薦2

損有餘補不足有兩種(股票+存款)善用炒家的割韭菜行爲,汰弱留強、流動性、炒作優點

 

 

不要當人家的韭菜,要善用人家的割韭菜行爲。

 

那割韭菜行爲,或者說炒作不是完全都是缺點,都有各個方面的嗎?例如說才有流動性呢,比如說我有股票的人,我需要錢我才賣得出去啊,那例如說我有錢也有辦法投資啊,甚至如果要漲的話,我也是轉股利價差,那又或者是說,那比如說如果你買了虧錢吶,你要看財報啊,你不能說用投資的心態就說我覺得這個可能好,例如說我就亂買,甚至星號ST的你也買,或者是說就單買一檔,即使又是好股又是名牌股,那也靠不住啊。

 

股票多少補不足,就順便說,如果你是一檔股票5000有沒有

 

那其實不用擔心啊,只要你股票一直放着,那八成的上漲來自兩成的時間嘛,只要你熬得過去,不要錯過最好的30天吶,人家會爲了幫你把股票弄得漲上去,你不用擔心,那那是不是你把別人當做傻逼[發怒],不是啊,是他把別人當傻逼呀[發怒],只是你制人而不受制於人,你沒有被他割韭菜,沒有被他迷惑,所以你反正是可以從他身上得到好處,那如果你跟着他這樣子追高殺低的話,那你一定是被他割韭菜嘛,所以你要分散風險,所以要平均分散在二十檔,要損有餘補不足;包括股票的損有餘補不足跟存款損有餘補不足。

 

股票存款的損有餘 補不足,那你要賣股票來來去幫存款補不足補錢,那就是便說是止損或止利嘛,那如果是止利是之前有幫你賺嘛,那止損的話就是趁機把一些財報不好的淘汰掉啊,就是汰弱留強啊,是趁這個機會汰弱留強

 

有分股票的跟存款的損有餘補不足,但是存款的優先,那股票的也是要汰弱留強

 

那比如說股票裏面有沒有,如果你有兩檔,如果你有兩檔都從五千跌到四千五,那是不是如果你要做股票的補不足,是不是就兩檔都要補500,但是這個時候你又發現你的存款就是不夠,比如說你股票一檔5000的話,他存款已經低於5000了,那是不是你就要做存款的補不足嘛,那存款的補不足優先於股票的補不足,那這有兩檔,是不是兩檔都只剩四千五,必須是要賣掉其中一檔,那來那個你才有錢來做存款的補不足嘛,那又可以有錢來拿存款來去爲剩下的一檔股票補不足

 

財報太差,要汰弱留強,且不只一邊止損,兩邊都止損,不在五檔名額內

 

何謂五檔名額?即,當存款不足五千,要賣股一檔為它補不足,最多賣五檔,止利止損都可以,若止損,則是順帶做汰弱留強的工作,,最多,左邊剩十五檔,右邊也剩十五檔,兩邊的十五檔中,有十檔重疊,另外五檔,左右不同

 

那損有餘補不足,股票的損有餘補不足,跟存款的損有餘補不足嘛,這兩個都是損有餘補不足嗎?股票的損有餘,補不足,跟存款的損有餘,補不足,都是損有餘,補不足嘛,那股票就是10500賣掉500嗎?那9000就再補1000嗎?那錢的話就是,比如說假設我5000的話,是不是一檔是5000,有沒有那我1萬存款跌到剩5000,我就賣掉一檔來去補啊。那如果你是一檔一萬,就是例如說可能是3萬嘛,3萬或6萬都有可能啊,那就是3萬變2萬你就補一檔賣掉的回籠資金或者是6萬變5萬你就補。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winbin123&aid=18017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