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通高手-有核心技能,在核心領域持續耕耘不懈,滾瓜爛熟,熟能生巧
2023/11/23 08:01:02瀏覽42|回應0|推薦3

普通高手-有核心技能,在核心領域持續耕耘不懈,滾瓜爛熟,熟能生巧

 

功夫久練方云熟,熟能生巧大名揚,金庸小說,飛狐外傳下,賣藝的漢子,四門刀法,說的刀訣,在北京武官那部份

 

簡單招數,只這幾招,它漲,也只用這幾招,它跌,還是用這幾招

 

買十塊股票,便要預留六塊存款,股票漲至十一塊,我有股票,很好,我損有餘,賣掉11塊股票其中一塊錢的零股,股票跌,很好,我有六塊存款,股票由十塊跌至九塊,我再補不足,再買一塊錢的零股

 

那股票會不會賣光,存款會不會買光?

 

你要這樣講,我不是法律系財經組畢業,也不是財經法律系畢業,我是輔仁經濟系肄業加上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所以我受到的訓練算是蠻嚴格的。

 

雖然說我經濟系沒有畢業,但是我受到的經濟會計的訓練算是相當嚴格,但是我那時候不是很有天分,也不是很有興趣,但是我受過嚴格的訓練,所以便說,雖然那時候很苦啦,也沒有拿到經濟系畢業證書,但是現在事後回想,覺得還是值得。

 

有核心技能,然後在自己的核心領域努力耕耘,那那邊說你說你要投資有沒有,你不開公司,你至少也要買股票;你也都要會看財報吧?然後分散風險,那是另一回事啊,那是那個我沒辦法勸你,有人就勸不動,他就是不要分散風險,那你就是要會看財報嗎?啊,就算你你不想那麼麻煩,那你至少你買ETF嗎?那你你不買股票不買ETF,那你就買那些什麼交給你的真心好友去投資,然後騙你利潤一年就二十百分之三十,那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騙人的,怎麼會這樣被人騙,包括自己家人全部被騙八千萬。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winbin123&aid=18009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