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着人的劣根性走,實則原始又低能,自以爲強大又幸運)
2023/09/25 07:19:45瀏覽46|回應0|推薦5

(跟着人的劣根性走,實則原始又低能,自以爲強大又幸運)

 

看到媽美,求婚提親,人拒絕硬要娶,被拒不爽,恐嚇,不在乎年齡大幾乎兩歲,不在乎身高只150優生學,不在乎沒有感情

 

就像,成吉思汗,木華黎,看到喜歡玩具,你不買給他,他硬要,買來他未必愛玩,但他偏要,不然便鬧

 

跟着人的劣根性走,自以爲強大跟幸運強大的預感,有實力的預感,有實力的錯覺跟幸運的預感。那邊說人的劣根性吶,我融資買25,而非用自有資金的一半買五億,因為我25億若大漲,那不是賺5億的五倍嗎?那如果你輸了怎麼辦呢?他怎麼會輸?他是天選之人呢,他覺得自己既強大又幸運呢,有實力強大的錯覺跟幸運的預感。那,那我怎麼會輸?你叫我不要買25億是讓我無法十億變20億淨資產,要80億董事長不要買80億,對他來說,是叫他少賺200億,不是叫他留住80億啊

 

那個神雕俠侶,你不是說那個寒冰床,如果你晚上睡寒冰牀,有沒有你白天的努力就不會白費,因爲你練內功是要違反天性嘛。所以呢,其實不是爲了天氣是違反的劣根性,像那個李雲柏有沒有他賭錢花錢,然後不做事,懶惰,然後不存錢,他都要拿去花掉,或者是投資嘛,然後喜歡添加巴結,又不想做事,收回扣。這都是人的劣根性嗎?不是有篇文章說貪是天性,不貪是經驗嗎?那也不是天性,是人的劣根性,那是說他沒有智慧,也沒有那種自制力,其實都照人的劣根性去做啊,那因爲花錢很爽啊,爲什麼要存錢?錢拿來花掉,或者投資不是更好,這樣賺才賺比較多啊。

 

跟着劣根性走,自以爲強大又幸運,實際上是原始低能,這四個小鬼全部都是原始低能,例如說,懶好色,貪晚,懶惰倒黴[流淚],倒黴[流淚]。可能是這個原因就比較多了,倒黴[流淚],這原因就比較多,我們就不一定是不,一定是原始低能,但是這好色,貪玩懶惰,這都是人,原始又低能,就是一個人的劣根性呢。

 

那還有什麼是人的劣根性掩飾,演戲,例如說小兵也會呀,他有劣根性呢,他進輔仁前覺得說想要跟大家都當好朋友,然後裝出一份很好的樣子啊,雖然是是那個掩飾真正的自己啊,然後再來就是懶惰也是,小兵不是也有嗎?也有想要懶惰嗎?就是說經濟系又比較好念,收入又不會差,所以這是懶惰跟演戲,也就是演戲的演,都是人的劣根性啊。

 

賴帳,如昆杰,找更貪更懶的股票操作術,收回扣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winbin123&aid=17990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