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做風險對衝的例子,下場及優缺點 優點賺人五倍;缺點賣魯味
2023/04/11 20:11:21瀏覽79|回應0|推薦0

不做風險對衝的傻白甜的例子、下場及優缺點:優點賺人五倍;缺點賣魯味

 

不做風險對衝的人,常是愛冒險,刺激,的賭徒,覺得自己運氣好,是天選之人

運氣好,愛冒險,享受刺激,再加實力及運氣,常能贏,倍投只要最後一次贏便算全贏

 

有八十億的董事長,一樣再做融資,結果賠光光出場,他覺得自己兼具運氣及實力,不讓他再融資,對他的意義不是留下80億,而是少賺200

 

優點,如相當好處,贏最好,輸也有相當好處,短期必有快樂〈至少解除痛苦〉,長期未必輸,也可能爽一輩子,笑到最後

 

不做風險對衝,優點賺五倍,缺點賣滷味。

 

二十歲年輕人,雖有兩億嘛,但一年要花兩千萬才不痛苦,那十年後就要做乞丐睡公園的了,故只好賭一把,贏二億變二十億,可以花一輩子都夠,都笑到最後,輸,也能幾年內都一年花兩三千萬,也值

 

那個10億貴婦有沒有,是傻白甜嗎?當然不是,那她為何有十億,不是做風險對衝,只買五億,而是再融資借錢,共買25億?

 

他覺得說第一點,我可以賺,是只買五億的人的五倍啊,第二點我不會那麼倒黴,遇到崩盤使自己的崩盤啊,就是遇到的時候,我已經那個賺夠了,就小候說嗎,這樣這樣,可以了,已經賺夠贞場了,覺得說可以了已經,已經那個離場了已經去,甚至移民的都可能啊,那我爲什麼擔心他崩盤的時候我已經賺夠嗎?我已經好嗎?可以吧,已經賺了,可以了,我已經走了,已經出場了。

 

不做風險對衝,有十億,無法克制自己只買五億,反融資再借15億,共買25億的股票,這樣做的優點是賺五倍,缺點是賣滷味啊,你是個不知世事的傻白甜嗎?你不想你這麼做,你有10億買25億,遇到史詩級的崩盤你會完蛋,知道啊,問題是第一點,你貪心吶,你想要賺人家的五倍呀,第二點,你覺得你運氣不會那麼差,你覺得你運氣不會那麼差,不會遇到史詩級的崩盤啊。

 

賺,賺有十億只買五億的人的五倍,至於崩盤,她自覺強大又幸運,等真崩盤時,她已賺夠了,離場了,如賭俠說的,等他們發現時,我們已經過海當神仙了,誰知反落海當海鮮

 

愛刺激,愛冒險,好賭

 

十億貴婦,有十億,加融資共買25億不只買五億,叫兒子唸商科,不給唸有興趣的法律系,不在家等,愛好風險,去員林載兒子要給驚喜,不做風險對衝的下場

 

唸法律系,幾可確定,即使可考上律師,也要補好幾年,不如,民國78年時,一畢業去證券行,便有十幾萬幾十萬

 

不確認便去員林載兒子,不用等半小時,可給兒子驚喜,但,若弄錯,要多花一個半小時,但,我是天選之人choosen one,怎會不幸運?

 

不做風險對衝,他覺得第一點他賺人家五倍啊,第二點就算崩盤,他那時候只都賺飽了,已經過海當神仙吶,像賭神講的,過海當神仙的嘛,只不過他沒有過海當神仙,他是入海當海鮮吶,他沒有過海當神仙,他入海當海鮮吶。

 

不做風險對衝,覺得崩盤的時候,他已經賺飽,已經走了過海當神仙了。

 

那不做風險對衝了,賺錢時,是賺人家只買五億的人的五倍,若買同樣標的,遇大漲,你是賺人家五倍啊,以為等到崩盤你已經逃頂嘛,然後你又能夠抄底嘛,那爲什麼你運氣那麼好,永遠都是在抄底跟逃頂,爲什麼不會高點的時候,你滿坑滿谷反而崩盤,甚至,由一萬二跌至六千,你以為夠低了可以抄底,如我父親的客戶,東海方伯伯,有四億,在跌到六千點時,以為暴富機會到了,融資再買六億,共買十億,結果股市又跌至三千多點,他的財富付之一炬

 

爲什麼你買了就一定會漲不會跌。

 

爲什麼你運氣能那麼好,永遠能夠抄底跟逃底,永遠都賣在相對高點,買在相對低點,然後爲什麼你買25億,買十億以後,買八十億以後,以後人家不能給你崩盤,哪條法律規定你買入25億以後,還沒有賣掉以前,人家不能給你崩盤?有這樣規定嗎?有規定不準崩盤嗎?

 

既然法律沒有規定說你買25億以後人家不準崩盤,那法律沒有規定買25億以後人家不準崩盤,那你怎麼敢買25億?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winbin123&aid=17888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