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7 17:49
謝謝推薦,請多指教。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30 09:55
國中小課程綱要沿用「閩南語課綱」一詞,部分學者要求正名「台語課綱」。教育部長鄭瑞城今天說,不同族群有
---------------
中國文化的語言,中國有六大語言語繫,閩南語繫是其中一個,中國福建省說閩南語言的人是臺灣人的2倍還多,中國閩南語言存在5,000多年啦,民進黨人一定要說閩南語言是台語,是藐視臺灣原主民的存在和忘記自己祖宗是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5 23:03
NetSpider (NetSpider 半瓶水響叮噹! 

引用文章英文別被教壞了! 

引用文章英文一定可以學得好 

引用文章如果,他不是「林毅夫」?大律師也肯仗義執言

NetSpider (NetSpider)你把我教導你的留言除掉再偷改正!還把我列入黑名單!哈哈哈,有風度點嘛!你!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3 19:22
蔡英文小姐 3-23-09

郭冠英-范蘭欽事件和臺灣四百年,今天2009年的三月二十三日,中華民國臺灣的公民的我於國人的面前,由幾個問題開始來請教關心族群問題的您,為什麼陳水扁任內郭冠英先生的這些辱臺言論没有處理?...文章有一點太長,請有興趣的網友來我的部落格把文章看完..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6 23:38
再忙都要記得休息一下
再繼續打拼喔!!
歡迎大家來天秤魚部落格玩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7 21:55
 

前司法院長翁岳生.現任司法院長賴英照涉嫌瀆職圖利法律扶助基金會
法律扶助法第二條規定法律扶助基金會法律扶助項目應提供法律諮詢,但法律扶助基金會
自成立以來已經三年尚未提供此項服務,司法院為法律扶助基金會主管機關,司法院明顯瀆職
;法律扶助基金預算高達百億元,事涉全國人民訴訟權益,本人近日將告發先行公告.

歡迎連署告發:或許你們的宗族親友正遭受司法迫害.請參與連署要求司法院督促法律扶助基金會
依照法律扶助法規定立即提供法律弱勢族群法律諮詢

請將你的姓名.電話.電郵email至ligece121@yahoo.com.tw給我或留言.也請幫忙轉貼連署

檢舉人 龔聖友 0913662033
http://tw.myblog.yahoo.com/jw!JjkZGEyKRUN7qsMgwHQsuf0-/article?mid=1046&prev=1102&l=a&fid=1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8 04:17
1. 台灣需要理性的反對黨----民進黨還是要比台聯有希望;
2. 民進黨是腐敗的共犯結構,要協助蔡英文改革民進黨----不是"屁"個人的問題---整個民進黨的貪腐,不清廉---上行下效,不願,不敢,也不能切割!! 看看已經爆發被起訴的案子有多少!! 蔡英文----有心,沒膽也不敢"義正詞嚴"的發表看法----因為王拓也有"見不得光的心病"!!!
3. 將以前"屁"即有問題的民進黨主要代表人物的言論集結讓"健忘的人民"回想--用民意協助蔡英文徹底的大量進用"新人"及理性的老人---如許信良等,否則民進黨不能大徹大悟的!! 以這些有實權的檯面上的"有案底"的人物來改革民進黨---不可能的!!
4. 國民黨絕對需要監督---看看馬總統想"改變"--還不是改革喔---有多大的阻力!! 民進黨,必須重生,讓新人及理性出頭!! 國民黨--檯面上吳伯雄,王金平及"壞蛋"宋楚瑜的一堆代理人也都要換掉---的改革才可能被推動!!
5. 推動國民黨通過"陽光法案"建立制度來防止腐敗,這是媒體可以做的事,應該做的事,也是真正"對台灣民主發展有益的事"!!
6. 請協助轉發傳達這個建議給你認識的朋友!!
Tomas
墨鯉(linmoris) 於 2008/08/18 23:43 回覆:
我倒是希望民進黨砍掉重練。

沒錯,國民黨確實是不怎麼樣,但在其一黨獨大時期,產生了台灣奇蹟。
美國開國時,也是一黨獨大,經數十年才分出兩黨,也沒聽說有什麼不好。

只要民主的土壤仍在,給新政黨幾年重新發展的機會也不錯,沒有政黨是絕對必要的。

今天,民進黨會如此貪腐,相當程度就是因為要「保護」一個聲音對抗國民黨,而「保護」的結果就是如此。

說得比較不客氣的話,今天再「保謢」任何政黨,那一個政黨就是下一個民進黨。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