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貼身修改,更有貼心服務」──燕玉專業修改
2013/11/24 14:11:24瀏覽381|回應0|推薦1

  自己常與朋友去公館逛街購物,卻從來沒有很認真地仔細逛過該地的水源市場,直到最近心血來潮想去看看除了食物以外究竟還藏了什麼寶藏等待人們去挖掘?同時因為前陣子妹妹不斷修改衣服卻總不太滿意,所以興起了尋找修改衣服店家的念頭,並且先從別人推薦的燕玉專業修改開始逛起。

  沿著樓梯一路上了天橋,一推開玻璃門後迎面印入眼簾就是顯目的招牌:「燕玉專業修改」以及正在店內整理衣服的老闆。

  老闆親切的向我打了聲招呼,我告知來意並表明這次只是前來了解,老闆也不以為忤,依舊親切地指著掛在四壁的衣服一一向我解釋。閒聊中才知道原來老闆在這開業十七年,從十五歲就開始踏入這行,累積了將近五十年深厚的經驗,難怪坐在桌前的動作能夠如此有條不紊,熟練有加。

  老闆也告訴我各種衣服都可以修改,不論是年輕人愛穿的皮衣,或是出席正式宴會的小禮服,甚至是人生大事中所著的婚紗,以及典雅的旗袍,囊括各種類型與年齡層的衣服都可以在此得到最合意的修改。
  
  而且修改完後還可以等試穿後滿意再付費,不會因此收取額外的費用,也會依照件數來給予比較優惠的價格,我認為這樣貼心的服務很適合還在求學中、經濟能力有限的學生。

  

  掛在牆上琳朗滿目的各種衣物,除了象徵出老闆的好手藝之外,也更能夠讓人放心將衣服交給她。

  老闆推開各種衣服,從中挑出了這件典雅的旗袍,還特別說道:「旗袍也可以拿來修改,不過修改的難度比較高。」話雖如此,但看著老闆工作時專心而堅定的眼神以及靈巧的雙手,我把這段話理解為老闆的謙虛(笑)。

  整層樓逛了下來雖然有不少修改衣服的店家,卻是這間令我印象最為深刻。工作室雖然狹小卻一點都不含糊,老闆解釋起來也是簡單扼要、清楚明瞭,更吸引人的是與其談話時的良好氣氛。老闆是個很和氣的人,講話間不斷參雜著笑聲顯現出其親切的作風,完全沒有一般交易買賣時的冷硬死板。
   
  老闆同時也是個很貼心的人,除了修改衣服的服務,如果附近的學生有人鈕扣掉了,只要拿來店裡老闆都可以免費幫其縫上,對於住在附近的學生來說不啻為一大福音。如果有人想要修改衣服,我認為這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燕玉專業修改的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號2樓109室(二樓天橋進來入口處)
  電話:(02)2364-9746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