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孩 or 狗
2011/02/02 04:03:57瀏覽255|回應0|推薦0

那一陣子,好友們不約而同跟我抱怨相關的話題.

好友A,
喜歡狗討厭小孩,跟我抱怨:
「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回到家,開了門,是一群小孩衝過來迎接我的感覺!! 好可怕!! 」

好友B,
喜歡小孩討厭狗,跟我抱怨:
「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回到家,開了門,是一群狗衝過來迎接我的感覺!! 好可怕!! 」

把此話題轉述給好友C聽.
C認真的想了想,比起一群"狗",她還寧願接受一群"小孩"..... (雖然兩者她都不太喜歡).
C突然反問我,那你呢?????
.
.
.
.
.
.

啊~
我認真的想了想.....

我說:「一回到家,打開門,無論是一群小孩或是一群狗來迎接我,
我應該都會很開心,感覺好熱鬧!!
不過,前提是, 後面得跟著一群 "瑪利亞" !!!!!!!  哈哈哈哈哈~ 」


嘿嘿嘿.... 沒辦法(雙手一攤),無論養小狗或是養小孩,真的都太累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ishan013&aid=484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