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右腿休假去
2008/10/19 20:36:17瀏覽729|回應1|推薦5

或許是她累了  也許是無聲的抗議

只不過是區區一個不到零點四公分深度的坑洞

右腿居然可以扭到骨折  "腳掌恥骨"輕微骨折  醫院急診室的年輕醫師如是說.

整個急診室外科部都來看了

看誰那麼厲害 扭到腳卻嚴重成骨折 

幾個年輕醫師挺熱心幫忙 倒也七嘴八舌地說

"啊 幸好不是手 還可以拉小提琴"

主治醫師說:"石膏至少要打六個禮拜..."

右腿當場回答說:"我要去休假了"

嗯 誰叫你過度使用我 又不是年輕人了

一天到晚還是東奔西跑  開車要用右腿 翹二郎腿也是她  跨出第一步的 總是右腿.

右腿說:"也該左腿盡點力了吧"

我告訴右腿 沒了你真的很麻煩

演奏案子必須推掉 眼看損失不少啊

洗澡更麻煩 又得單腳跳 又不能弄濕石膏  洗....哪裡都很累人

右腿一嘔氣 整組害撩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p0406&aid=23116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趁此機會休養也不錯!
2008/10/20 04:40

 最近沒看到你的貓咪趣事, 舊文一看再看也蠻有趣滴. 沒想到悠然閒貓受傷了, 躺著不能隨意走動, 一定不好受 ,你的貓兒們若看到你的腳,一定好奇極了.

祝早日康復 ,讓你的忠實貓友能分享你的有貓為伍的生活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