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山市忠孝國小女子足球隊參加2010年荷蘭錦標賽自籌出國比賽旅費義賣活動 ~ 獎盃的背後有更多的意義、積極、正向的人生觀~希望
2010/07/12 18:28:05瀏覽1082|回應0|推薦1

忠孝義賣活動訊息好幾天沒有po上網、內心實在感覺對不起各位支持我們的好朋友

但因數日來的奔波與睡眠品質狀況不佳、陳年舊疾、中耳炎不斷復發以致腦部不時產生暈訊、耳鳴、所以活動結束就已累得投降、無法再po上網。

11日在左營世足之夜義賣、感謝所有的足球之友愛心支持、體育場工作同仁的貼心安排、讓我們感覺好溫暖。

義賣之路走到現在、內心真的百感交集、網友的真心支持、不認識的朋友僅以一篇文章就全然幫這群孩子努力尋求支援、真心奉獻、一位留美張同學網路看到訊息、就認購500元、鳳山一位高中生親自到夜市認購2000元、家長們看到這情形無不深受感動、

淚水包住眼框努力的不讓人看到、因為這些朋友我們都不認識而他們卻願意共同成就這希望之旅、只因一個愛、架起一個愛心網絡、感動、讓我久久不能自己、我知道我的堅持是值得的、畢竟這是一個愛的世界。

僅此文章獻給我的家人、感謝他們無私的愛、最大的包容、默默支持我、鼓勵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我把全家的經濟狀況推向暴風圈、原本就已捉襟見肘的家庭、

卻也因我先生有2個月沒工作收入而陷入危機、而我也因要成就這事、放下剛起步的直銷事業、全心尋找所有的可能、感謝主、讓我遇到一個好房東、因無法支付房租所以請求讓我下個月再付、孩子也因無錢支付補習費、也志願放棄補習、自己自修。

公司倒閉結束營業到如今、一路走來非常辛苦、飽嚐人間酸甜苦辣、冷潮熱諷不在話下、感謝有這些朋友讓我知道、我有能力一定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雖然我窮得只剩下愛、但我有熱情、希望、這是無價之寶、看見自己擁有的、而不去想自己所沒有的、為了一個希望。相信用自己所擁有的來改變自己所沒有的、我正在做這件事、因為我有熱情、希望、我知道會有好多的朋友願意跟我一起完成這件有意義的事、而我看到了、正在接收這些滿滿的愛與祝福。

當我籌備這趟希望之旅、很多人不看好、龐大經費問題、豈是我一介貧民百姓就可成就、上無高官顯赫的人脈、下無豐碩的經濟後盾、如何成就、再再考驗我、而我只知道、把愛傳下去、就這麼簡單、讓這個訊息傳出去、讓更多的人來參予這個愛的網絡,在愛裡不會分貧窮與富裕、貧窮家庭的孩子一樣可以追求希望、只是比別人更辛苦更努力、必須要大家給一個機會、您可以選擇、但這些弱勢孩子他們要的是一個機會、改變自己一生的機會、改變幅度多深多寬我不知道、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積極、正向的人生觀~希望。

堅持愛、讓一切都有可能、我相信這些孩子值得、而我很高興正在讓愛延續下去。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yang&aid=421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