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期待
2010/09/20 17:20:02瀏覽232|回應0|推薦2

音樂欣賞

男歌手 : 張雨生  女歌手 : 陶晶瑩

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The Band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間奏)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0606&aid=442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