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值王品大餐三人行
2010/03/31 00:25:10瀏覽1095|回應2|推薦8

昨天Linda&Riva還有媽媽3個人去吃台塑王品牛排,我們三個人不但吃得超飽,而且還帶回了三份小禮份,二張現拍現洗的免費合照。

所謂"超值"是指我們三個人吃王品一頓才花了1,300元喔,超划算的啦,呵呵..

因為Linda有辦"花旗饗樂卡"首年生日有一張王品集團餐飲買一送一的優待券,以前Linda以為到王品用餐每人一定要點一客套餐才行,Linda根本吃不完 ,後來才知道不必一人點一客沒關係,所以我們三個女生吃二客套餐加點一份湯品,飽到還要打包了呢!而且加入網路會員還有送一份小禮物,刷花旗饗樂卡結帳另外再送一份,另外Linda的朋友有給我一張VIP禮物券不但可以換禮物還可以打9折,所以真是超值呢!

不過Linda餐點上桌就開動了,一直忘了要拍照,想到時就已經快吃完了,所以只拍了下面幾張囉!

王品菜單http://www.wangsteak.com.tw/menu_ch_pre.htm

酥皮海鮮清湯(這個湯超好喝)

鮮蝦蕈菇濃湯(口感稠稠地)

鱈龍明蝦(因為吃完才想起忘了拍,所以拿之前的墊檔一下,呵呵..)

香烤豬大排(份量實在太多,所以打包,瞧打包地多專業回家直接放烤箱就可以了)

芒果金字塔(Linda不愛吃甜的,所以覺得普通)

鮮果葡萄柚汁(去冰後太甜)

蘋果冰醋((Linda喜歡)

三份小禮物(沖茶組.湯匙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story&aid=39000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0/04/02 00:01
四年前去過一次,
看完害我想再去一次XD
Sweet Linda(lindastory) 於 2010-04-02 23:53 回覆:

偶爾奢侈一下鎬賞自己,會很開心喔!


李雪霜...真情下午茶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王品斗排的董事長
2010/03/31 09:23

王品牛排的董事長是我的好友

我去他的站,只要一發一通電話,他會在店門口迎接我的

我可以提出證明,他有一只耳多失聽。

王品牛排、豬排、不錯,我與他有六年沒見了,他現在是人去大陸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