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我為你流盡一生一世的淚
2013/07/20 23:06:53瀏覽206|回應0|推薦0
今夜,我的眸中依然有雨,我的小夢裡有雨,因為你在我的夢裡頭,已經凝成淡淡的愁,微微的憂。窗外纏綿的夏雨還在紛紛悠悠,離愁別緒如箭般刺得癡情人痛徹心扉,那決堤的淚一瀉千裡,在此無人的靜夜我無需再強忍,無需再掩飾。你不在我身邊,留給我的只是傷心的失落和無盡的思念,我都認了,只要你幸福快樂就行。夏夜已深,萬籟俱靜,唯有窗外的雨絲紛紛揚揚,無休無止。我的記憶永遠也無法沉睡,我在思念裡徘徊,所有的文字,怎麼寫也寫不出我心裡的悲痛會有幾許,真摯的情感,沉重的壓在小小的心房上,無法尋找最好的方式宣洩!炎炎夏日,時雨綿綿,詩的意境,情的邂逅,自從戀上你,賞雨聽雨已成習慣,捧在手心裡的愛,沐雨,已成久違的幸福。你可明了,我想愛有多深。

夏雨綿綿何時休,雨中我為你流盡一生一世的淚。天空的遠方,是否還有你來時的容顏?我們的人生,還會不會有幾次相聚?我們的人生還能夠忍受幾多悲傷,吞嚥幾多苦澀?今夜,獨依窗前,讀取夢影中的憂傷。在這樣的寧靜夜晚,我是否應該把自己灌醉?時光在彈指間已經擦肩而過,可,我總是無法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多少個黑夜遊走在你的世界裡,感受著附骨的悲傷,感受著相思的痛楚。多少次在夢中猛然驚醒,在思你憶你的情愫中迎來一個又一個黎明。以往的瑣碎記憶,碎碎念想,縈繞心頭,總也揮之不散。我的掌心,有你的純情,我的唇間,依舊還留有你的薄荷清涼對你癡癡的戀,幻化為風,穿越輪迴,穿越時空,穿越你我。你,不管在那裡,可曾感覺到?

雨恨雲慢,江南依舊有思雨,歃血成誓的是我,唸唸不忘的是我,可!你忘了,你終究還是忘了,忘了那個為你執筆寫詩,念雨成文的蒼顏,難道你忍心耗盡我水潤靈魂,在特有季節就這樣一直為你守望成枯?難道從此,「江南有知音,天涯一顆心,西湖斷橋雨,執傘夏亭語。」成了一去不復返的傳奇?難道,難道冬雨冷如霜,夏雨自多情的媲美,也只成了夢寐過後,永遠的揮別?風飄冷,雨打荷,透清涼,日思又夜想,親愛的,你怎麼就是不在我身邊?難道!你真的忘了刻骨銘心的心雨麼?昔夏如期,雨簾依依;今思無期,雨戀淒淒,難道前塵季節性的絕戀要在今朝改寫成混亂的絕筆無情?不要,真的不要啊!

點滴雨落未濕塵,浮雲散盡晴空蔚。滴滴復滴滴,聲聲復聲聲,訴訴復訴訴,依依復依依。當黑夜走完,就是下一個黎明,或許,沉默於你成了我最好的表達。此處是我,彼處是你,今夜無星無月,雨,依舊淅瀝,心中一片茫然,多想一切的分離只是一個長長的噩夢,腦海中,你的影子清晰如昨。是什麼將我的心蠱惑?為何我的心碎了一地,為什麼明明知道,你已不在身旁,卻還是苦苦祈禱能在睜開雙眼時,你就在眼前?我深陷在自編自演的獨角戲裡,用空空的水袖擷一抹褪色的嫣然和一絲化不開的情愫,成就一幅淒美的畫卷。我守著這一份不倦的思念,渴望著有你的未來。我的世界如若沒有你,人生就如浸沒在雨中,心內的潮濕也許永遠無法風乾,你是天涯那端的一抹紅日,折射出我心底的晶瑩潔淨,帶我游離出塵世的喧囂;有你,我的世界即使陰霾,仍會有一條絢爛的彩虹懸於天際,有你,我的心才會暖暖的。

也許你是不小心路過了我的世界,你卻不知道你一個轉身竟然能夠帶走我所有的回憶。你沒有留下一絲一點的詩情畫意,我背起詩人的稱謂在夜晚出發,前往裹藏雨水的森林,只為用遙遠的駐足換回你千裡之外的跫音。雖然,四季拍打我羸弱的眉端,雖然,淚水湮沒我吞嚥風潮的嘴唇,雖然,彼岸花不再盛開芬芳的體香,雖然,你的背影已經模糊了我文字裡的故事情節。但這生根的愛情語言,蒼白無力地隕落,輪迴,追尋,把一生一世的眷戀用深情的獨白愈演愈烈。我在落寞的窗前喝醉,夜的憂傷片刻在眼淚裡遁形。筆尖如果沒你,我也不再抒情。心岸如果沒你,我就不知道哪兒的風沙才是最初的皈依。

熱門搜索:漲停板敢死隊, 不老仙妻, 獸蹄靴, 懷孕初期飲食, 暗瘡治療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lian08&aid=7983062